2008-03-01 23:54:31sandra

老爹

今天老爹來廣州看他老爹
下午去了北京路閒逛
可惜男人都不愛逛街
逛的不盡興
所以下次有機會找別人來陪我逛

晚上去吃日本料理
好貴
我們兩個人吃了人民幣兩百多
但好像也沒點什麼啊 奇怪了
真的沒點什麼
我不敢吃生魚片
我覺得軟軟的好噁心
哈哈
很多人聽到都覺得我無法享受美食了
很可惜
但我覺得上面這個還可以接受
他裡面有包蘋果耶
可能是他有包蘋果我才覺得好吃的
哈哈


這盤88塊
我只吃了蝦子的還有旁邊海苔的
哈哈
其他都被我爸吃掉了


每次都是等他們來才能去吃好料的
老母 下個月換你來吧


沒錯
他叫”58度c”
數字還要一個高一個低
真是笑死人了
但他只賣飲料 沒賣咖啡加蛋糕
還很多人在排隊喔
”這邊”的服務態度真的爛的可以
但不是全部啦當然
每次回台灣都會受寵若驚
不知道去日本我會怎樣
服務業態度本來就是要好
不然你是要怎麼做生意啊

今天吃日本料理
那個送菜男上菜就一臉不削隨便亂放
還被燙到 活該啦

之後要叫計程車回家恰好看到starbucks
明明很飽了我硬要去
說要享受一下難得的閒情逸致
哈哈 我就想到我們上次很白痴
拿一杯咖啡裝匆忙過馬路
因為下午本來要去一直找不到
結果啊
我點冰焦糖瑪奇朵
那個女的吸管用丟的
也一臉不削樣
好顯點餐的人很nice
不然我會氣死真的

因為喝了一杯咖啡
現在很嗨中
哈哈


上一篇:my future?

下一篇:無聊的女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