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4 02:08:09超人PP

跟蹤記(一)

這個星期四在公車上遇到了「LV man」
突然想起
我好像忘了說這個故事給你聽
週末夜晚,寫個輕鬆的跟蹤記吧!!

每天在固定的時間坐捷運
如果你稍微有留意一下
其實常常會遇到相同的人
與你坐相同的班車,走相同的路線

一連好幾天,
我在台北車站轉乘捷運
幾乎都在手扶梯上看見一個斜背著「LV」包包的男生
因為看個包包的設計十分簡潔,所以很吸引我的目光
之後我發現這個男生很「秀氣」,愛穿緊身高領毛衣
儘管我始終沒看到他的臉
但從他的穿著與背景卻能明顯的感受的出來

那一天,我又在手扶梯上遇見了這「LV man」
我既然心血來潮想要跟蹤他……
看看他要去哪,會作什麼動作
我一路與他保持一公尺的距離
故意站在他後面等車(他跟我坐相同方向的南港線)….
身高約有180的他,身上有很濃烈的香水味
那種濃烈的程度好像早上剛剛打翻一整瓶的POLO在身上

跟蹤到最後我才發現
我們既然是在板南線的同一站下車,
而又轉換同樣的公車,又在同樣的公車站下車的喔
真是有趣啊

跟蹤「LV man」之後的幾個星期
我就沒再遇見過他了….
星期四早上,上公車時
我又看到這熟悉的LV包包
「咦…..是LV man」我心想好久沒遇到了
這回
LV man從高領毛衣,換上了短袖T恤、牛仔褲
另外,還帶上了一個像餐廳免洗紙碗的N95口罩

而我,始終沒看見他的長相
但唯一不變的
仍是那個LV包包跟那股很濃烈的香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