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01:17:17超人PP

藍色小盒子






藍色小盒子有種莫名的魅力

是每個小女人的夢想

 

我不從上名牌

嚴格說我認識的名牌也沒幾個

算來算去大概就是SOGO 一樓有的櫃吧

所以藍色小盒子我還算認得

 

今天 KIKI完成了小女人的夢想

老實說我沒想過你會買禮物給我

因為我們逐漸邁入家庭化路線

尤其當開始為亮晶晶找一個家的夢想開始萌芽

很多不必要的開銷 感覺能省則省吧

 

KIKI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水藍色的提袋

我以為那只是個看起來像的小紙袋

啊~真的是藍色小盒子也

 

一條滿是愛心的項鍊

 

原來我還挺一般小女人的

看到愛心一整個受不了

 

謝謝KIKI

你完成每個小女人都想要的一個夢想

也讓我們在邁入家庭化路線時仍添加了點浪漫

 

總之

謝謝你把滿滿的愛心送給我

讓我始終開心又幸福

 

超愛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