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0:07:14超人PP

生命的喜悅

上週末G2班聚餐
好久沒有參加他們的聚會了
有時還挺想念我們一起上英文的日子
雖然英文依然很破
但是因為認識了這群不同領域的朋友
讓我的視野除了建築還可以有點別的
這天剛好Ken的寶貝女兒出生
我們去醫院看看他
也一起分享他的喜悅

Ken是我上課時期重要的會話夥伴
很多堂課他都要忍受我講一些不合邏輯與文法的怪英文

而在職場上工作多年的他
教了我很多工作該注意的事情與技巧
那是我順利完成很多艱難任務的開始

他帶我回到我出生的醫院
完成了我30歲的心願
那是我這輩子很難忘記的感動

這天我在醫院看到他
他說….好久沒看到妳了
我說….關鍵時刻我都會出現的

我用大寶貝拍下他女兒的可愛模樣
我仍隔著大大的玻璃
看著有點像他的小北鼻

心裡少了我看見”無花果”的那種激動情緒
但新生命的到來確實讓人感到溫暖
拍了她放聲大哭的模樣
拍了她生命裡的第一張小床
拍了不同角度與不同神情



我很開心
很開心我能幫她紀錄這一刻

生命的喜悅,仍是感動無限的

上一篇:拍東西與說故事

小北鼻的拔~ 2007-01-24 10:09:47

現在只有關鍵時刻才看得見您了
果然如同超人 蜘蛛人的劇情ㄋㄟ..

很高興那天大家能夠過來 讓我太感動了
更驚訝的是 超人有了新的大寶貝
還紀錄了我ㄉ小北鼻出生的模樣
現在的時間都圍著她在打轉
日夜顛倒,幫她洗澡澡,還要哄他睡覺...
可也奇怪,只要他笑一下 所有的辛苦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