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10:02超人PP

小姑日記(一)--被叫小姑

卸下超人披風,PP準備當小姑了
開心與擔心都有
半夜三點我決定把這些心情寫下
或許這是P家生活的另一個里程碑吧

***被叫小姑*****
訂婚的那一刻,
我既然從小P變成了小姑

從沒想過小姑這個稱呼
聽起來還挺陌生的
感覺我們距離很遠,
彷彿我們的情感是在這婚姻裡被建立的

我比較愛妳叫我小P
我比較愛叫妳猴猴
因為我知道我們很親
我們的情感是建立在沒人能懂的無厘頭默契裡

那天妳開心的電話裡大叫….我的小姑
我開始叫…我的大嫂
我們笑的很無厘頭
但是我知道我們更親了

P家另一段生活的開始
或許多少有些不習慣
但所有的習慣都是從不習慣開始的
所有的幸福都會在習慣後蔓延

加油啦,我的大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