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1:06:26超人PP

愛上東京逛大街(五)

200元轉快樂

與JJ會合後,我拉著行李直奔櫻木町
那是橫濱的下一站,一個新發展的臨港地區

第一次去櫻木町是為了去看一棟很像西瓜的建築
第二次去櫻木町是為了帶P媽去附近逛逛
這次去其實我只是專程殺去SNOOPY TOWN… ^^

JJ帶我到SNOOPY TOWN
等著我在這敗光所有的積蓄
其實後來的幾年去SNOOPY TOWN只是為了那種到此一遊的開心
多半我會在店裡鬼叫鬼叫半天然後空手出來

儘管沒買任何東西但我一定會轉顆扭蛋當作紀念
JJ拿了200元零錢給我
用力一囀掉下來一隻掛著游泳圈的SNOOPY
我蹲在地上開心到不行
他說「開心了後….」
我點點頭,笑得很開心

這份開心讓我淡忘了許多工作上的事情
我拿著SNOOPY開心的邊走邊晃

快樂與幸福其實都很簡單
不是嗎?!


*****烏龍小銀在說話*****
看到它...看到我無限的快樂
我的寶貝...好大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