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0:04:00超人PP

PP的天

看到牛兒寫給我的留言
發現我消失好久了

如果用忙來當作消失的理由
我覺得還真是沒創意又沒誠意
如果說我想自閉一下
你應該會覺得很牽強吧…
因為射手座應該不會鬧自閉吧

沒啥原因
這應該是最誠實的原因吧
------------------------------------------------
生活上依舊充實
工作上依舊忙碌
而我依舊活著而且蠢蠢欲動

再忙了幾個星期後
意外的吃到一頓特別的晚餐
一直以為工作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後來我才知道
生活與家人對我而言才是重要的
工作是唯一可以毫不猶豫放下的

也許你認為那是有經濟能力才能說的話
但是我卻覺得那是價值觀
對生活、對家人、對工作的價值觀吧
------------------------------------------------
琮說我越來越像七年級的
有種不顧一切的衝動與勇氣

我沒有不顧一切
而是越來越清楚如何找到屬於我的能量而過的更好
與其老是鬼打架,老是抱怨
何不跳脫開來而看得更清楚咧

你有沒有覺得越來越茫然
別緊張
我只是想偷偷跟你說
「我訂機票了……^+++++^」

公司沒有我應該倒不了
而我不應該失去自己
失去我想要的生活與天空

帶烏龍小銀
去尋找屬於PP的天空
OH…YA……

**********************
PO一張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
這小女生的神情很像我
像我帶著烏龍小銀去發現新世界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