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01:34:14超人PP

春天趴趴走之四----五月桐花祭

趴趴走的行程既然已經排到四了
看樣子要開始寫夏天趴趴走
覺得自己在收集旅行的資料及一些好玩的行程
就如同留下一些餐廳名片一樣
因為我知道….
有一天我可以帶著你們再去玩一次再吃一次
一起體驗很多美好事物… ^^

******************
五月桐花祭---油桐白花花

五月
遠望高速公路的兩旁
幾乎可以看見山上白花花的油桐樹
每當這個時節山上似乎特別美

星期六的早晨Anthem的GPS準備帶我們去看油桐花囉
儘管前一天他特別用心的Update新的版本
還仔細的RUN了一次今天的行程
可惜….還是出了小小的狀況

大夥或許已經有些習慣了
習慣那種將錯就錯…習慣那種冒險犯難
我們既然在任意的把車停在路上玩了起來

終於近近的看見油桐花
看見微風裡白色花瓣在我背後緩緩飄落地面的樣子
那是一種很詩意的感覺
但我卻仍不免聯想起
小丸子爺爺背後飄落楓葉的模樣
呵呵….真的很像喔!!
(PP超愛小丸子的爺爺….^++++^)

當然最後我們仍找到了那規劃好的油桐花步道
只是許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稍稍破壞了那該屬於寧靜的氛圍
而我仍比較喜愛先前GPS帶的私房路線
因為那條小路比較美
你問我….那小路在哪
我聳聳肩….
也許你該去問問那台令人又愛又恨的PAPAG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