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7 07:49:34尚未設定

第四百一十三回合 田老頭 咱們終於要分出勝負了!

如果說 大學裡最喜歡的老師 我想一定會有很多我同屆的同學無法相信
是她們口中玩笑的"我的恩師"(怎麼修怎麼當)

5年過去了 真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是會隨時間所改變
老花眼瞪近視眼 瞪久了 感情也都出來了
我是最了解你的學生
你是最了解我的老師

在船上實習的時候 學生心懷鬼胎的寄了張風景卡給這位老師
老師真的好高興 雖然如自己所希望的一樣達到了效果
可是 感覺卻不光是高興自己日子好過了
而是真的因為看到老師這樣高興的樣子 而跟著喜悅

有次一位同學 因為考差了 老師宣布他不用考期末考了
在聲淚俱下的求情下 老師依然堅持著他的原則
學生氣憤的離開了教室
我以為老師會大發雷霆 但是 老師卻沉默在那
樣子就像是不知怎麼勸孩子的老爸爸一樣

托一托臉上的老花眼鏡 拿起課本
唸著能讓自己分心的課文 心不在焉的結束了這堂課
不知怎麼由來的 我真的好難過
真希望他能知道 我在心裡面說著 老師我懂 我懂

老師 我走啦 這張你看的煩的臉終於要消失啦
請保重 不要再捨不得我啦
我答應你 會回來看你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