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8 22:49:34尚未設定

好漢不提當年勇~

昨天的慢跑考試..

本來想...

以最不消耗體力的姿勢..
配合經過計算後的速度..
踏著間格相同的完美步伐..
完美的呼吸加上節奏..
最後以我堅強的毅力點綴~
是的..就跟我當年比賽一樣..
讓大家吃一驚吧~

而現實卻是..

怎...怎麼??
肌肉所產生的酸..如同水銀一般...
充斥著我的雙腿...
好重!!
阿??我的鼻孔怎麼這麼小??
加上嘴巴..我還是覺得缺氧呀...
頭好昏..身體好累...
"hi~阿立~"
!!!??? what the....
已經有女生追到我了...我真的這樣糟嗎?
算了.....
兩個人就這樣步行到終點...
當然看到老師的時候還不忘了跑給老師看....

天呀!
我真的老了T_T
P.S:安啦..我前一天沒有睡覺...考試前又沒吃飯...
當然跑不動啦~(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