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0:30:55大帥

夢想的實踐者

2009210

這一天將在未來的歷史有獨特的意義

經過一年半之後的努力

我終於實現我最想要的起點

雖然先前已經錯過了一年半

但也因此讓我對於未來

有著更深刻的認知

 

當理想已經不再是憑空想像之際

逐漸化成實際的成果

距離已不再是遙遠

而未來也有實現的可能

心動的力量

會促使我繼續向前邁進

 

這一段的求學過程很曲折

從高分落榜到鬱鬱寡歡

經歷三流學店的洗禮

從而尋找敗部復活的機會

雖然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

不過我已成功克服辦到

 

也許這在一般常人看來並沒有什麼

但這對我而言;有著很深遠的意義

 

從今天起

我就是正修科技大學室內設計與建築系的學生

在以前專科的年代

正修工專在南部是僅次於高雄工專的第二志願

以我從前的程度

讀這所學校是我不敢去奢望想像的

 

未來必定會很辛苦

因為教學評鑑好的學校

辦學態度與課業壓力

必定與一般其他學校來的嚴格

也因如此

我相當期許能在這樣的環境下

充分學習到更精深的專業能力

未來必定會更競爭

因為能力優勢比你好的人

每天都會以倍數的速度不斷的在增加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雖然很殘酷

卻沒有可軟弱與退縮的空間

思緒與行動要比以往更敏捷

 

心之所在

心所嚮往

成功始於「心動」,成於「行動」。

即使不成熟的嘗試,也勝過胎死腹中的良策。

因此,有甚麼想法與願望,就要付諸即時的行動;

讓想像得以成真,讓心動得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