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00:21:54真閃咩

春天有天使

  春天的天氣是不穩定的,就在我開心的準備穿起清涼的短袖來迎接夏天的來臨時,往往又是突然連著幾天的陰雨。於是就出現了床上的景象:一樣是一堆衣服,但是長袖中卻夾雜了細肩帶,還有幾件七分袖,雜亂地靜靜躺在床上。

  這樣的天氣照理說是十分慵懶的,而我也照理過了一段慵懶的日子。但是有一天早晨,我的閒適卻被一陣突如其來的熟悉氣味給打亂了,我慌慌張張地想撫平這樣不聽話的情緒,心裡卻仍舊不安的跳動。不管微風輕輕、輕輕的吹,眼前的景物也仍然平靜地不變著,但是我卻要費好大的力氣才能讓波濤洶湧的心裡不再恐懼浮躁。

  雖然困難,我還是用著春天的微笑克服了。

  今天早上上課的途中,我意外的發現停車場的樹木已經綠成一片了,掩不住的開心讓我不自禁地上揚了嘴。不知道為何,但總不是為了我自己,只是覺得世界好像又充滿了希望,嫩嫩的草綠是希望的象徵,我想這就是我心中快樂的顏色吧。

上一篇:搖滾精神

下一篇: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