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4:49:57尚未設定

2005.02.14 Constantine (上)

流轉(ShuJu)說::
晚安 新年快樂 我想問妳一個問題
Ariel。小太陽說:
新年快樂 請說
流轉(ShuJu)說::
為什麼撒旦一直想要康斯坦丁的靈魂呢?
Ariel。小太陽說:
因為他的靈魂正義又乾淨啊 一個太過正義的人,才會對世界感到憤恨不平
流轉(ShuJu)說::
撒旦需要這樣的靈魂嗎?
用來做啥?
只是純粹不希望這樣正直的靈魂被上帝拿去吧
Ariel。小太陽說:
當然需要
如果他奪得了康斯坦汀的靈魂,就等於贏了上帝啊
其實這一場爭奪戰
流轉(ShuJu)說::
這我了
這世界的一切 都是上帝和撒旦之間的賭注 是一場遊戲
Ariel。小太陽說:
如果康斯坦汀在死前仍不願跟上帝求助,仍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害怕下地域的心態...那就等於撒旦贏了
最後字幕跑完,你有看到最後end嗎?
流轉(ShuJu)說::
但是他為了伊莎貝 犧牲自己 就沒有 我知道後面還有
但電影院連字幕都沒跑完就關螢幕了
Ariel。小太陽說:
我沒看到耶...國賓居在上字幕時拉上布幕!!
流轉(ShuJu)說::
到底是什麼啊~~~
Ariel。小太陽說:
企死我了!就是啊…很可愛喔
小康的助手不是死掉了嗎?那一段是小康拿先花去祭拜他
流轉(ShuJu)說::
然後?
Ariel。小太陽說:
當小康轉身離開時,他的助手出現在他的後方,變成天使了取代那個大天使的位置
流轉(ShuJu)說::
喔~~好好喔
Ariel。小太陽說:
恩恩!!很可愛的結局
流轉(ShuJu)說::
那個助手很可愛 大天使耶 真不錯
Ariel。小太陽說:
對啊
流轉(ShuJu)說::
那他的靈魂也是正直光明的
Ariel。小太陽說:
因為他實在太天真了...
流轉(ShuJu)說::
對啊 什麼都相信書上寫的 呵呵
Ariel。小太陽說:
我甚至懷疑,那個夜晚老大,其實是上帝的分身
流轉(ShuJu)說::
我覺得西方人拍這種牽涉到上帝形象的部份 還是會避免 因為上帝是沒有形象的
Ariel。小太陽說:
沒錯!之前有一部電影獎的也是嶞天使
麥特戴蒙和他的死黨主演的
那部就有把上帝演出來,超爛的一部電影
流轉(ShuJu)說::
不太記得 不過我還滿喜歡那個撒旦的
Ariel。小太陽說:
對啊!像小孩子一樣。還幫他點菸..
流轉(ShuJu)說::
而且還滿講道理的啦
可是啊 我覺得約翰幹嘛要用割腕這種死法 太慢了吧
Ariel。小太陽說:
他的目的只是要引誘撒旦出來而已
重點是頻死狀態
如果他用很快的方法…那就直接入地獄了啦!
流轉(ShuJu)說::
要用瀕死啊~~
Ariel。小太陽說:
對啊
流轉(ShuJu)說::
你不說我還不了咧
Ariel。小太陽說:
還有幾幕鏡頭是模仿聖經名畫咧
Ariel。小太陽說:
問吧
流轉(ShuJu)說::
哪裡啊? 約翰拿自己的靈魂跟撒旦交換伊莎貝的還陽
Ariel。小太陽說:
你先問你想問的
流轉(ShuJu)說::
可是沒交待伊莎貝的後續
流轉(ShuJu)說::
這該不會是伏筆吧
Ariel。小太陽說:
我覺得還有第二集...所以故意沒交代清楚吧
Ariel。小太陽說:
名畫有兩個...一個是小康拿貓眼從地獄回來的那一幕
還有在街上點火趨魔的那一幕
流轉(ShuJu):♨あけおめ---変わりゆく空は刹那に輝く→ God / ハウル & ConstantineSatan 說:
小康拿貓眼從地獄回來的那一幕 閃很快耶
我沒注意是那一幅,街上點火趨魔 那個很炫
Ariel。小太陽說:
有定格還故意慢動作耶 給你看圖片
流轉(ShuJu):♨あけおめ---変わりゆく空は刹那に輝く→ God/ハウル & Constantine Satan 說:
好啊
PCYI_Ariel。奔向太陽般的熱血沸騰~~好熱喔.... 傳送:


Ariel。小太陽說:
街上點火趨魔 沒錯超炫的
而且時間抓得剛好...驚悚程度恰到好處
我們那時全場的人一起驚嘆喔!感覺超好的..
流轉(ShuJu)說:
對啊 一閃而逝 不過大家都看清楚了

"mine_127520827579043120.gif" 的傳輸已完成。

流轉(ShuJu)說:
喔~~妳說的是這一幕啊,我以為妳說的是回到公寓之後
Ariel。小太陽說:
ㄏㄏ,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耶...
流轉(ShuJu)說:
怎麼說?
Ariel。小太陽說:
我很想死
流轉(ShuJu)說:
怎麼了??
Ariel。小太陽說: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就是我從來都不覺得活著是一件好事啊
流轉(ShuJu)說:
像小康那樣的心情嗎?
Ariel。小太陽說:
恩恩,沒錯
可是基督徒不能自殺
流轉(ShuJu)說:
不過他是因此自己的天賦太沉重
流轉(ShuJu)說:
因為天賦 所以想逃避
Ariel。小太陽說:
我以前只知道這是因為要人愛惜自己生命才有的戒條
Ariel。小太陽說:
ㄏㄏ
Ariel。小太陽說: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天賦喔
流轉(ShuJu)說:
那現在呢 有什麼新的想法?
Ariel。小太陽說:
就是各自的天賦這種事啊
它讓我想起耶穌曾對魔鬼說[不要用我父的名義試探我,只有惡魔才需要測試人類]
這句話我原本也以為是為了用來教化人心,勸導大家不要互相猜忌
可是小康把自殺和測試這兩個真理擺在一起解讀了!!
天賦帶給小康的苦,不是天賦造成的
是受惡魔驅使的人心~~
流轉(ShuJu)說:
嗯~~~小康自己也很矛盾吧
Ariel。小太陽說:
信上帝靠的是意志力,相信自己的意志力
流轉(ShuJu)說:
他一方面不相信上帝 但另一方面他很渴望上天堂
Ariel。小太陽說:
恩,相對的就是他對自己沒有信任感吧
他其實跟女主角一樣很想逃避,只是用了不同的方法
流轉(ShuJu)說:
對~~~
Ariel。小太陽說:
所以到最後,他相信自己,決定將自己交出去
就等於他全然相信上帝了
流轉(ShuJu)說:
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 雙胞胎 和 小康 都是用不同的方式在逃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