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2:12:25Archer

崩壞!重建......

隔了好幾個月,中間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一直沒有動力也沒有寫上來......

第一個想到的是胖子的求婚
再來是我極度的想要轉換跑道

..............................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的一篇新文章......
會是今天這標題....


嗯,陪伴我五年的硬碟爆炸了!


懶得去作掙扎,也沒有想太多,
直接徹底的format重灌......

換來的是衝動後的大吼!

真的有大吼!





啊!!!!!!!!!!!!!!!!!!!!!!!!!!!!!!!!!!!!!!



心情很差 很差 很差 很差 很差...........
不過 要轉換心情.....


=========天殺的!!!
剛打到這居然又給我掛掉......是怎樣?======================


換個角度想
利用這次的徹底摧毀
我才真的注意到
那些東西才是我真正在乎的.............



上課用的譜......消失了
維持了三年的記帳Excel檔案......消失了
隨手放在桌面上的音樂和照片..............也消失了
還有什麼東西消失了我還沒意識到嗎?



有種很不踏實
很難過
很想大吼
不知道失去了什麼
可是又覺得失去了很多的感覺........


一切重新來吧!





錄音用的n-track還沒灌.....不過我也好久沒錄音了......
修圖用的Photo shop 趁機升個級好了...可是我怕新的我不會用
GP4居然怎樣都灌不起來 也是要升級成GP5了嗎?

還有轉換youtube 影片的 威力導演....我的安裝檔丟哪兒了?
很討厭這種好像少了啥又不知道少了啥的感覺.........



還有個大問題沒解決
壞軌依然壞軌
哪邊有便宜的IDE硬碟可以賤售嗎?
80G up就好~


這顆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把剩餘的回憶備份了......
唉 多事之秋啊!








對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隨著電腦的爆炸
我的最愛中你們的部落格也一併消失......
如果你們願意,請留下你們的地址
好讓我可以持續關心文字或圖片上的你們.......




Chi-Ching 2009-08-31 16:11:53

哇好慘喔
我個人除了出遊照片其實是沒什麼重要資料
可是我除了放在硬碟和電腦裡面
每個幾個月就會燒成一張光碟放起來
萬一真的電腦爆了硬碟又爆了
損失只是幾個月新增的東西而已~=ˇ=

無名帳號: johnny021420

2009-08-14 11:53:50

我之前也爆一顆唷, 不過用HDDREG救回來不少資料~~ 有需要問我看看~~

2009-08-09 15:19:09

劉光光不要哭!!

我當初也是這樣orz

這樣有安慰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