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1:10:25Archer

[大阪遊] 吃在全家 - 御便當 v.s. 日清泡麵

哇哈哈!
味了徹底實行體驗當地生活的自助旅遊宗旨
我們決定本日的宵夜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御便當跟泡麵啦!

畫面中這個是粉爺買的御便當!



看他開心的樣子 就知道
其實還不錯吃

我是覺得看起來跟台灣的沒啥兩樣啦
不會太特別
祇是餐的料理主菜配菜不太一樣而已
應該還OK~



接下來登場的是我的日清泡麵

整個便利商店幾乎賣的都是日清的泡麵
來之前也有被交代要買個來吃吃看
果真 大家都這樣說 叫我買油豆腐口味的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小心翼翼的等待著我的泡麵.........



OHOH~~~
好囉好囉!!!

說真的 日本泡麵真的比較好吃!!
他沒有油包 所以整個不會油 很清爽
湯頭也沒有像一般外面的拉麵那樣太鹹
整個是很順口!

油豆腐是甜甜的
湯汁吸在裡面咬一口下去 甜甜的湯就會溢出來充滿整個嘴巴
噢 太銷魂了!!

在來是重頭戲麵條了!
這的麵條我也覺得很讚
不像台灣的便宜泡麵都一咬就爛
但是也不是像手打麵那樣怎麼泡都泡不爛
麵的口感很Q 幾乎不像泡麵了!
滑順爽口!

配上湯跟油豆腐
歐歐歐~~~~~
日本的這個日清泡麵真的很不賴~~



看我吃到舌頭都歪掉
就知道 這真的真的很好吃!!
Archer 2006-09-23 00:29:37

妳那還有啥口味啊
我本來想買海鮮口味的
可是她們都推薦我說 
要吃一定要先吃油豆腐!
因為真的很不錯吃!

端... 2006-09-17 20:41:28

有這麼好吃哦?!~

我看到我左手邊的五小碗日清泡麵....

哈哈~改天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