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18:32:00神燈巨人

名叫「愛情」的死穴

無關膚色/無關種族 愛情路上總有新鮮事。
小時候為了一句「我愛你」羞到發燙,窘困到不行
但是 很真實的
長大後為了一句「我愛你」也是羞到不行,窘困到爆
只是這事在msn上出現,就不太羞,反而是一種咀咒了

木馬程式從早期色情網站強迫性的新聞頁面應用起,每每有新意
讓人摸不著,也猜不透下一個 木馬 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刺激@@

直到木馬會代替人說「我愛你」,才讓我相信愛情是有咀咒的,
在這之前我深信不疑的以為,愛情是所有美麗中最純粹的部份,
木馬之後,便開始動搖。(也開始相信苗女會以下蠱的方式表達愛情~噗)

木馬你別鬧了~我愛你~是堅貞的語言!並不適合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