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18:20:51愛麗絲...*

我是孤獨的 你也無法去愛我




總有那麼的一個時間 會莫名其妙地感到不安 感到需要別人同在
即使將如此脆弱的心情如實呈現在人前 也無法得到旁人的回眸

我所認知的愛 跟這所謂的愛 或許是不一樣的

夜幕降下 躺在珊瑚絨毯子上蜷縮著身體 
我別過了臉故意不看身旁的公仔
有那麼的一秒 我很害怕它突然會開腔跟我說
"我早已厭倦你老是把我緊緊塞到胸前"
"這樣實在是太大壓力了"
"你能不能別動輒就害怕我會拿刀砍了你"
"你還未習慣在黑夜中有雙眼睛盯著你睡嗎"
"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然後 又有奇怪的聲音出現了


當刻的心情是 人果然是獨立的個體
即是靠得多近 多親密 
終究也會發現 
其實 
只不過
仍舊是隻身一人罷了


隻身一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至能把自己看得很赤裸


我的手肘在發痛
這很好
至少我對自己已有交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