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5:00:36愛麗絲...*

然後我發現有一頭不知名的獸內住在我心深處

那麼自然地做出種種舉動 就像與生俱來 打從出生就懂似的 連一絲不協調都沒有地

如斯詫異 怪誕 荒謬 恐怖

忽爾 如夢初醒般 倏然驚覺事情的不尋常 彷彿之前一直所做的 都只是為了滿足心中的一頭獸 那麼地離奇 那麼地不明所以 那麼地瘋狂 那麼地想讓人自我了斷


回憶的零碎隨意在腦海中飛翔滑過 有時他們會駐足良久仍不捨得退去 當中 有好的有壞的 這些都在左右著我的情緒 說實在的 我討厭被控制 討厭事事受制於人 討厭被牽著鼻子走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事實就是在我心坎多了個不速之客


我討厭頭腦心思被佔據





深呼吸


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