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5:32:25愛麗絲...*

十年一刻,石原貴雅。

 



昨晚終於跟喜歡了近十年的Miyabi在Star Hall會面了^^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重點是我還要迷糊到跑錯了場館,還好感謝主最後我還是趕上了~~

這次見面,心情沒有很激動,可能十年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久得我都遺失了當初十幾歲時的衝動和瘋狂。只是,如此理性地欣賞Miyabi的歌聲和結他和弦,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幸福。

十年了,大家都成長轉變了不少。Miyabi還是和我剛認識他時一樣癲癲得得,只是在他接觸了更多西方文化後,整個人變得更Social更活潑更吸引。這一點可以說是我倆的共鳴吧??他因為西方文化變得完全不像日本人之際,我也因為深受西方文化薰陶變得愈發不像香港人。

雖然昨晚他沒有唱很多舊歌,可是這樣就夠了。我喜歡聽屬於他的結他聲,而且他搞鬼的台風是獨有的,現場看到這個就已經很值得。(可是太多free style也不行,例如忘詞或是突然衝下台什麼的)

得知現在他已是兩個孩子的爹,除了有點吃驚,我也深感嘆時光飛逝。


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他19歲的時候。

那一年我16歲。

我倆都稚氣未脫。

因為他,我的人生作出了不少轉變。

我一輩子都未曾忘記過他。

我一直相信,音樂可以引領“心”走在一起。正如Miyabi昨晚說的,we are the one through the music. we are united because of music.

昨晚剛到會場瞥見他忘形地高唱"Whats my name",當下真有想哭的衝動。

然而,我還是選擇忍下來。

為什麼呢?

這可是我們初見的大好日子啊。


我只想說,

貴雅,

我一直都以你為榮。


我們還要再見面。

Miyabi, please keep changing the whole world through your heart and zeal and music.

Support and love 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