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01:53:31愛麗絲...*

The day the end of the world

昨天造了一個奇怪的夢 
內容是說 我回到屯門的老家 卻發現傢俱什麼的都不見了 東西還被一袋一袋地裝起放在一角
而且 飼養了五年的兔子也不見了 (奇怪是倒是多了一頭倉鼠)
當下心裡就想 可能是因為家裡快要開始裝潢 所以把東西都收好 兔子就被送到寵物店代養著

沒想太多 我出門要到菜市場 一路上沒什麼人 感覺有點像是颱風襲港前 人群四散的景象
到了菜市場 跟平常不一樣 蔬菜攤都沒有插著價錢牌 
隨便說要一棵什麼什麼菜 老闆竟然跟我說要200元 聽罷我馬上傻眼了
我就說太貴了 老師竟然把一棵菜對當切開 說就賣你120元好了 
而且還開始自顧自地把那當顆切成小塊給我 

當推半就之下 心不甘情不願地買了這半顆蔬菜 我走到了超市
廣闊的商場沒什麼人流 我乘著自動扶手電梯搭到了超市 心想哎呀我應該在這買菜的
可是 我卻發現超市裡也沒什麼東西剩下

感覺
好古怪



然後我醒了


沒怎麼在意這個夢 因為我每個晚上最少都會造上三五七個夢 
我反而比較在意是自己睡眠質素很差 睡多久都很累


日子照常的過著
某一刻
腦海中閃過這個夢
隨即我聯想起四個字



世界末日





也許到時真的會是這樣吧


又或者
是最近看懸疑科幻電影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