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3:33:07☆小 Rainの◢  

情人節

好久沒打網誌了

情人節

我吃真多。。=  =

先是中午

因為太餓

就先吃了兩碗飯

後來

下午和一個笨蛋

去吃A-SIR

還吃ㄧ份套餐

又喝一大杯飲料

過了沒多久

另一個笨蛋又來了

然後一個笨蛋老師要請客

水舞撰

又去ㄔㄧ大個火鍋

夭壽喔

再來

又跟庭如有約

去娛樂圈

還吃義大利麵呢!!

天ㄚ

我真是太會吃了吧

一天吃四餐

難怪胖了4。5公斤。。

真的很糟糕ㄟ

快克制我

我的芸芸阿

我開始想念以前

打球減肥那段日子了

=ˇ=

情人節就這樣

很慘的一天

哈哈

沒有啦~

能看到那些笨蛋,和一個笨蛋老師

真的超級開心的呢!!

> / / <

上一篇:為啥?

下一篇:有些人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