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54:09◦sun ﹏橘子░  

無言 白目 憤怒 哭泣 想念

騙人的吧?

哈...真是可笑!

每個人總要到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認識有四年了吧?
一切都好快喔!

還記的國一那個欠揍的人...

一直記得你第一次跟我說的話.....
你:ㄟ!你xx怎麼xx的?  是不是xxx阿?
我真的冒了三條線|||
非常想揍你..


不只這件事..
我們吵過好多次架喔!!  好像是從高中後吧!!
我們都沒吵架ㄟ!!  

不過卻變的有一滴滴生疏
整天只會叫我買早餐~’’~

還是我們吵架比較好..這樣感情變比較好喔 =    ="

…………… …………… …………… …………… …………… …………… 


到國三畢業時...我都覺得認識你是個孽緣..

一直到高中我們又同班了!!
還記得有一位小姐 在3/28傳剪訊問我..
他會不會一直用你阿? 你確定要在君毅?

我還有拿給你看勒..
你只是一直笑!!  哈哈.....

謝謝你..四年來給我的快樂!!

你常常說..我是犧牲自己讓大家快樂ㄟ!!

真的...你讓我好開心啊!!

還記的你說 你的笑話!!  真的很好笑拉=   =


…………… …………… …………… …………… …………… 
你對長輩真的很好ㄟ!!
謝謝你對我媽很客氣...  謝謝你

不過該算的還是要算...

你欠我一杯飲料,還有你說要給我..跟我一樣大的海綿寶寶,
還有你說要來我家...吃垮我!!   


你真的好過份喔....
真的很想罵髒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知道...  你真的很白痴   
那些畫面一個個出現...
恨...


我好恨喔...
早知道會這樣...
那天我就狠狠的抱你一下!!!

早知道...
那天我就一定要跟你拍一張照..
那時看到他們再跟你照相我只覺得他們好無聊喔=  =
反正這麼長見到面 幹麻一直照一直照
可是  屁拉.....  我也想要照......

什麼都是早知道...
為什麼不讓我早知道...


私は親愛な友達

plase 私を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

私がもあなた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からだ
學長 2007-07-20 21:21:24

你是不是很後悔  曾經擁有卻沒有好好的把握住呢?  好好把握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你寫的很感性,不錯。我想他也很慶幸認識你這知己吧!你說對不對。不管怎樣 這都必經的過程,我們不敢保證明天會怎樣,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