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9:11:071210

遲了四天,相葉葉我還是愛你的

↑愛拔拔最高

為了考試我沒有幫愛拔拔慶生,對不起啦
愛拔拔你是最天然的哩,我怎麼會忘記你
你可是Christmas的寶寶耶ˊˇˋ
動物園的高手(笑)

----------------------------------------------------------------

之前因為你的金髮,我沒辦法直視你的臉
我覺得你頭髮還是現在短短的最可愛了(心)
雖然你天然過了頭
但是超活潑的,而且很愛哭(笑)
這樣的你很棒
雖然人氣沒有那麼高
但是,沒有你arashi多無聊呀
愛拔拔,你是最棒的啦

--------------------------------------------------------------

雖然給你延遲這麼多天
但是我的祝福不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