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26:03歆小爺

新朋友BMI之我只是去付錢的

有人想怒吼『不要再打莫名其妙的題目了啦』這種話嗎?

昨天去買電腦,是阿熊陪我去的。

在此我要在大家面前,特別闢個版面跟阿熊道個謝
讓他好好的感受到我對他的十二萬分謝意

----非相關人士可以跳過(喂)之分格線----

謝謝你陪我去台南
謝謝你陪我去台大
謝謝你陪我去師大
謝謝你陪我去吃鼎泰豐
謝謝你陪我去台中
謝謝你陪我去花蓮
謝謝你遇到警察還幫我哭
謝謝你陪我去買電腦
謝謝你一直當我車伕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在此,特地商請阿威,讓他唱出我們對阿熊的敬意與愛意

Map男之歌 詞/曲:阿威

有了MAP男,一路都暢通(突然升高音,形容道路很暢通)
他既聰明又可靠(輕快的唱過)
是我們的好隊長(RAP)
鐵ˋ熊ˋ一ˋ號~~(拉長音)

巴拉巴拉巴拉巴巴巴逼逼拉巴拉巴逼逼巴(和聲)

我們敬愛你
我們崇拜你
如果沒有你
其實也可以#( ̄#)3 ̄)
如果沒有你
什麼都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編曲:小爺
電腦編寫及程式音效設計:小爺
和聲:阿威ˋ小爺
RAP:阿威
吉他&低音吉他:小爺
鼓:小爺

(哪來的這麼多才多藝的女孩兒呀)(爆)

(看來我以後實在不適合走向音樂的道路XDD)



嗯。
我實在是太感謝阿熊了
這些舉動都不足以表達我對阿熊的謝意
所以我決定
以下網誌
每一句都以”阿熊”二字為句點。(認真)

----感謝結束,正文開始----

昨天我去買電腦阿熊
不是普通的桌上型電腦噢,是筆電噢,筆電噢阿熊
在此,再次深深的感謝阿熊的幫忙阿熊

雖然他在說什麼我全部都聽不懂阿熊

阿熊問我:「你喜歡哪一種的?」
我回答:『不要太貴的』

CPU是哪一牌的,單核心雙核心,32位元還是64位元,是1G還是120G,餔拉巴拉餔拉巴拉
我插不上話
因為我根本聽不懂
反正以前D槽2G,我也是照樣用一年阿熊

阿熊跟各家店員討論的非常激烈
我只能安靜的待在一旁玩擺出來的筆電阿熊

「你覺得這台怎樣?它@#$%︿$%$#$%#@(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電腦構造)…」
『我覺得它的外型好醜』很明顯的不識貨

這樣的情形重複了三四次阿熊

後來,爸爸和我們會合,也來幫我挑電腦阿熊

離開KMALL過馬路要去NOVA的時候
阿熊問我:「剛剛看那麼多台,你有喜歡哪一台嗎?」
『我喜歡粉紅色的那一台』
「因為它是粉紅色的?」
『因為它是粉紅色的。』

「你根本就不是科技人嘛---」憤怒的阿熊終於爆出怒吼


對不起,我不是科技人(下跪)


會合之後
阿熊和爸爸兩人有志一同的認為我不用用太好的筆電
「反正你只是拿來上網和看日劇而已。」

我無法反駁
我總不能說:『哪有?!我偶爾也會玩玩新接龍--』
話一說出口,絕對會發生喋血事件阿熊

從四點買到六點半,還沒買好
我有點累了
聽了兩個小時完全聽不懂的語音讓我很累阿熊
開始自暴自棄的想說要不要把買筆電的錢省下來,直接拿去買NDSL阿熊
當我開始思考這計劃的可行性時
阿熊幫我看中了一台電腦

價錢OK
功能OK
廠牌OK

簡直就是萬中選一呀呀呀呀呀呀呀!
(特此說明,”阿熊”二字為句點,但這裡是驚嘆號,故省略)

是的!
沒錯!
那台電腦就是現在的BMI好朋友!

阿熊說:「你喜歡這一台嗎?」
『喜歡ˇ』
「可是這一台螢幕很厚」她指著另外一台,「我覺得這一台比較漂亮」
聽到這裡,我轉頭問店員:『兩台一樣重嗎?』
「兩台一樣重」店員回答
『那就好啦!』我跟阿熊說,『你看兩台一樣的價錢,又一樣重,它還比較厚,是不是比較划算?』XDDD
「不是這樣說的吧---」店員和阿熊竟然同時反駁我

嘖!
沒禮貌!
人家只是覺得它厚的深得我心嘛~

所以就買它了阿熊
因為付錢的人最大阿熊







至於為什麼它的名字是BMI…
這是有原因的阿熊

起因是我和阿威聊到阿熊陪我去買電腦的經過
阿威說:「你買哪一牌的?」
『呃……』一時想不起來,三個字母三個字母的那一牌……『好像是BMI?』
好像又不對?『還是IMB?MIB?』
正想在講”BIM”時,阿威淡淡的說:「是IBM吧?」

厚厚厚!就是這個名兒!
得來不易吶!
排列組合也才六個,為什麼我全錯----Orz









以上阿熊。
阿鴨 2007-09-02 00:26:06

我也要聽阿熊

雷孟 2007-08-31 02:54:46

阿熊的歌回去唱給我聽阿熊

阿純 2007-08-29 20:52:04

這篇好笑阿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