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13:03歆小爺

【警告!內有微量閃光!】對話

昨天晚上收到了一封空白簡訊
寄件人來自我親愛的老母
今天下午又發現了一通未接電話
依然是我親愛的老母

找我找那麼勤,看來是有急事。
於是我翻開手機 很沒禮貌的在早就下課但現文老師偏偏不下課所以可以稱之為還沒下課的上課中 打電話給老母

嘟嘟嘟嘟嘟幾聲後(看來老母為了省三十元,把來電鈴聲給停掉了),電話被接起來了。

以下是對話紀錄↓

「喂?」

『媽,你有事找我?』

「沒事啊。」

『沒事?』

「沒事啊。」

『沒事?!』敢情是這位大嬸兒想試試看自家手機的通話鍵有沒有壞掉?

「就只是想跟你說我下禮拜要出去玩嘛。」

……明明就有事。
『喔。沒關係。我是下下禮拜才回家。』老母可能是在因為我要回家他卻要出去玩而耿耿於懷著。

「啊!那就好!」聲音很明顯突然變得很雀躍

看了眼現文老師,還是沒有下課的打算。繼續聊。『去哪裡玩?』

「澎ˇ湖ˇ喔ˇ」

『澎湖?!!!好賤喔!!!』我這廂在受苦受難,她那廂卻歡天喜地。『跟誰一起去?』

「妳爸啊ˇˇˇ」甜蜜蜜~~她笑得甜蜜蜜~~「還有你乾爹乾媽啦。」

我說媽,企圖遮掩更顯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啊
反正你們兩對閃死人的夫妻到時一定各自帶開嘛。

『好賤喔。』妹妹我還沒去過澎湖欸,嘖。

「對了!我昨天的簡訊有傳成功嗎?」企圖改變話題。

『要說成功也算成功啦。妳成功的傳過來了,但是內容是空白的。』

「蛤…怎麼這樣…」

『就是這樣。』迅速打斷。『簡訊內容是什麼?』

「唉唷……就是……我想你啊。」

『這樣喔,好吧,玩得開心點,掰掰。』僵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沒良心的女兒馬上把電話掛斷。





現在問題來了!!!

如果被爸媽說「我想你啊ˇ」

妳們會怎麼回應?

直接回說「噢~我也想你!」,再來個親愛的擁抱,或許還轉個圈圈跳個舞?這我做不到啊…(抱頭)


以上。

上一篇:結婚

yai 2007-06-09 11:32:04

這句話我爸我媽都說過欸~(遠目)
還說我阿公阿嬤也很想我這樣...
我能說什麼呢
也是只能喇賽啊(攤手)
還補一句:
雖然大家都很想我
可是我還是要等到下下下禮拜才能回去
之類的~
很不孝順的女兒(噗)

貝斯悶 2007-06-09 01:45:10

我媽每次打來都講這句話

還會問我想不想她





然後我就喇賽。(被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