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05:48歆小爺

朝著美食評論家之路邁進!!!

最近非常有衝動想吃義大利麵

應該是bambino的錯
每次看到廚房裡
香取丟下一大把義大利麵到滾水中,計時,煮醬汁,取出口感一定非常有彈性的麵,用夾子旋轉的放入盤子內,淋醬,擺盤,再大吼大叫叫小潤端出去
受不了啊
受不了啊
好想吃啊

求婚大作戰第二集中,精靈對健三說:「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就是幫自己找藉口」
既然是最偉大的發明 當然不能捨棄
隨便找了個理由給自己 當作吃大餐的藉口
今天的理由是
「五月二十三號嘛 ARASHI AROUND ASIA DVD日本發行,既然我沒有錢訂日版,就該吃些好的慰勞一下自己」

越想越合理

所以我就去吃了(燈泡)

那家餐廳叫做「小順豐」
開在學校大門口附近的巷子裡
字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畢竟人家是餐廳不是婦產科
順豐就順豐吧XDDD

新增了一個文章分類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和一位同學A一起去吃

我點義大利麵 她點洋芋
試吃了一口洋芋之後 不免小小的發表了一下意見
同學A說:「我覺得你以後很適合去當美食評論家。」
『嘎?』
「不覺得很好嗎?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又不用花錢(←真的嗎?),還可以賺錢。」

既可以餵飽自己又可以養活自己的一石二鳥超好職業。(愛心)

好心動。

她的短短一句話為我的人生開了一扇窗。

既然這樣就來練習吧!(燈泡)

雖然說要練習
但真的吃到好吃的東西 除了說「媽啊好好吃」,我也不知道該形容什麼
你們知道的
書到用時方恨少

那就來講講今天吃了什麼好了

今天吃了主廚沙拉和義大利麵

主廚沙拉三十塊
白花花亮晶晶的瓷盤上,放著一個塑膠盒子,盒子是打開的,盒內裝著蔬菜沙拉,盒蓋裝著用小密封袋封起來的千島醬
既然是內用 為什麼還要用塑膠盒子 而不是直接裝在盤子上呢?
或許他們不想洗盤子吧
所以我很配合的不把沙拉倒到盤子裡 直接用盒子吃了
我原本以為應該會只有幾片菜
但是!
哇啊!竟然還有肉欸!
以世俗的標準看來,這種沙拉好像稱為凱撒沙拉?
附的千島醬不是普通的千島醬
中間參有其他味道
很不好意思的我吃不出來(囧)

義大利麵是鳳梨香腸口味
焗烤皮有點過軟
不過只有六十塊也就不要太苛責他們了
起司味被濃厚可怕的番茄味蓋住
話說我還瞄到隔壁桌又在他的義大利麵上加了一大堆番茄醬…
嗯…
他一定相當熱愛番茄

啊!我要特別誇獎一下香腸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到香腸還是怎樣
香腸一咬下去就感動得好想流淚
「啊!這就是香腸啊!」
如果有看過GTO漫畫的,相信你們都對內山田主任背後那全部都是字的背景不陌生。以意象來表達我吃到香腸的感受,大概就是如此。
香腸100分!(舉牌)

還要提一提手工鮮奶布丁
很便宜 只要十元
口感特殊堪稱有趣
布丁是裝在方形盤子裡的
表面微焦 淋上焦糖
方形盤子很可愛
不過裝在圓形盤子裡 會連布丁看起來都很可愛
A同學說:「你吃吃看 苦苦的。」
還真的苦苦的。
不過微苦的味道配上糖漿 倒是意外的順口
只是號稱鮮奶布丁 我完全吃不出來有鮮奶的味道就是了
布丁的口感有點讓我不習慣
我習慣味全布丁那種吃到嘴裡布丁就不見了那種入口即化又古溜古溜搖晃的很俏皮的感覺
這裡的焦糖布丁不同款
超穩重
不管我怎麼搖晃他 他就是不動泰山
吃下去的口感
怎麼說呢
有點像是手工豆腐…
但它不是豆腐 是布丁
或者他其實是表面烤焦淋上糖漿假裝自己是布丁的豆腐?
是耶?非耶?
似是而非就是這麼回事啊…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