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8:32:33歆小爺

瘋狂

最近的天氣就像更年期的中年婦女一樣,非常古怪。

昨天吶
早上
陽光普照
一出門就被逼出一身薄汗
太陽不斷的散發熱力
完全沒有半點風
空氣呈現完全靜止狀態
好悶
好熱

中午過後,太陽變得更強

這種天游泳最適合了。

游到一半,瞥見窗外(是的!中興的游泳池三面環窗。景緻宜人,不時有微風吹入。)的天空變得陰陰的
不久
開始下大雨
雨滴把游泳池的鐵皮屋頂(是的!是鐵皮屋頂沒錯!)敲得叮叮咚咚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
我都要哭了(囧)
因為我沒帶傘。

誰知道早上那種天 下午會這種天啊--

上岸後 洗完澡
和大家一起坐在游泳池外的椅子上等雨停
老實說
這種悠閒的感覺還真不賴。(愛心)

幾分鐘後,雨停了
按照原定計畫去圖書館上網看書
等待五點去綜大集合

過沒多久
又開始下大雨
又被困在圖書館
沒關係,時間還早
抽了兩本書坐在窗邊看
雨一直下
一直下
嘩拉拉拉拉拉
不停的下
嘩拉拉拉拉拉拉
還在下
時間慢慢的指向四點四十分

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綜大和小光集合
這種雨勢
出去站個三秒就足夠把自己變成落湯雞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小明星出現了
兩人討論了一會,我們決定要淋雨騎車去綜大
把不能淋溼的物品包了好幾層後
走出圖書館
果不其然又看到一大堆人坐在牆上望雨興嘆。

我們兩個就在眾目睽睽下
很瘋狂的走進大雨中
騎車走了XDD

中興的地形實在很妙
晴天的時候看起來無處不是平地
一下雨就到處都是積水
而且不是普通的積水
是水深即小腿一半的積水

騎腳踏車簡直就像在划船

一騎到綜大
又看到一堆人
或許該說是好大一堆人
被雨困住 擠滿整個中庭

雨好大,大到眼睛睜不開
也不想把車子停到車架裡了,就直接在綜大前的樓梯停車。
小明星說:「這種天氣不用鎖車啦,反正也不會有人偷。」
『說的也是。』我這麼回他,還是把車子鎖好了。
一踏上台階,彷彿摩西開紅海一般
原先擠得水洩不通的中庭瞬間開了一條路出來
噢噢,這怎麼好意思呢(羞)
進入綜大後,發現裡頭也是擠了一堆人XD
好不容易找到了小光,小光看著我一愣:「你不用來啊,你不是已經知道工作了嗎?」
阿靠…是這樣啊…原來我不用來啊…那其實我一身濕得像剛找完替身從水底爬出來的水鬼(這什麼比喻)一樣其實是錯覺囉?其實我現在還在圖書館神清氣爽的看書吧?
聽完小光的話,瞬間覺得有點無助。
既然如此!那就回宿舍吧!
馬上拖著也剛找到替身(畫線全錯)也是一身濕的小明星騎車離開綜大。
全身濕搭搭的我們走了,正如我們全身濕搭搭的來。我們就像天空裡的一片雲,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XDDDD

整個過程下來,我們一直都深受周圍人群注目。
所經之處,完全就是成為大家的焦點啊
我這輩子還沒這麼紅過哈哈哈哈。







以上。

上一篇:大經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