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1:11:31歆小爺

【賀!】新技能,學成!

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我去買了一套極度誘惑系列的睡衣來穿XD


我啊
在今天啊
終於成功的學會擠痘痘了噢!!!(得意的在空中轉五圈半)


幹麻嘖?
幹麻想把視窗關掉?
既然打開了就看完嘛!
就是因為現在年輕人都這麼半途而廢,國家才不會進步,經濟才不會起飛!


話說回來。
我覺得我學會這項技能很厲害欸!
哈哈哈哈,我超得意的!


話說上星期五,本大爺的大腿長了一顆痘痘。

長在大腿上真是怎麼看怎麼礙眼。
尤其那顆痘痘又不是普通的痘痘,它是一顆超級大痘痘!
大到你會懷疑它到底是不是痘痘,心裡卻可以肯定它的確是一顆痘痘的痘痘。

總之呢~
一顆大痘痘長在大腿上
真是好礙眼
非常礙眼

『好想把它擠掉』的念頭在我心中剝剝剝的生長著。

但是我不會擠痘痘
我只能看它非常囂張的佔據在我大腿上。
如果痘痘能夠活動
它應該會想掛個『願君多採擷』的牌子在脖子上挑釁我。

星期六,洗完澡,擦乳液的時候
看它紅紅腫腫的樣子真是越看越不順眼。
我決定把它擠出來。

但是,重申一遍,我不會擠痘痘。
硬是要採擷它的結果,就是我的大腿滿滿的都是指甲痕,還有越來越紅腫。

與大腿痘痘抗戰第一天,完敗。


星期日,洗完澡,擦乳液的時候
看它紅紅腫腫旁邊還有一堆指甲痕的樣子真是越看越不順眼。
我決定把它擠出來。

一二三,噢,又是指甲痕。
決定再接再厲。
一二三,依然是指甲痕。
不過我好像上手了。(燈泡)(燈泡)
再一次。
一二三,一顆白白的東西從痘痘的頭裡冒出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這就是懷胎十月終於平安生下孩子的欣慰感嗎?
親愛的痘痘,我是媽媽,是媽媽啊!!

我看著手上的孩子,慈祥的對它微笑後,就把它揉到衛生紙裡了。(←有夠沒母愛的太太)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我總共生了四胞胎。
它們現在快樂的在垃圾子車裡的某個垃圾帶裡的某張衛生紙快樂的生活著。

與大腿痘痘抗戰的第二天,我以為我勝利了。


今天,洗完澡,擦乳液的時候
我瞇著眼看著原本是痘痘的地方,為什麼還是紅紅腫腫的?
昨天不是都擠出來了嗎?
越看越不順眼。

雙手就預備位子。
一二三,用力!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真是不得了呐呐呐呐!!!
原來我以為空了的痘痘殼裡還有著那麼一大條的濃。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這就是還留在子宮裡的胎盤嗎?(←全錯!)

與大腿痘痘抗戰的第三天,勝利!


我會擠痘痘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而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媽這麼愛擠痘痘了。
有快感啊,有快感啊!


就像是婦產科醫生幫產婦接生,體會得到生命的喜悅啊!!!
啊!!!
真是太美好了!!!



以上ˇ
梨子 2007-04-06 14:29:13

......這就叫做遲來的青春嗎(遠目)

阿托 2007-04-04 02:06:13

好嚇喔

版主回應
我昨天又發現!

我太過認真擠痘痘的結果
就是痘痘沒了
大腿烏青了(囧)
2007-04-04 22:26:43
yai 2007-04-03 18:26:33

有同感.....= =bbbbbb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