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3:42:15歆小爺

【電影】NANA2

星期日
寒流來襲,好冷

冷歸冷但為了nana2還是和雷孟兩個人衝向台北。

雖然PTT MOVIE版對這部片罵聲連連。
不過,我真的覺得NANA2比第一集好看多了。

光是劇情就贏第一集一百倍。

想當初看第一集的時候,我還看到差點睡著
妳們不覺得第一集很悶嗎?
除去幾段NARI出場的片段(私心),除去葵的戲份(私心),完全就是個沉悶的劇情啊。
整部戲就是不斷的泡澡不斷的泡澡。
我是來看電影不是來看娜娜跟爆肥又有啤酒肚的蓮一起泡澡###

松田龍平!中島美嘉會被你淹死啊我說!!!###

蓮去東京,而娜娜從火車上跳下的那段劇情
雖然畫面惟美,背景音樂感人
雖然雷孟和大瑋都哭了
但是我實在無法入戲啊!

中島美嘉會跳下來是正常的!
她一定想分手想很久了!(喂--)

反正就是這樣。(攤手)


再說到換角。
換角讓這第二集增色三百五十倍!

原本是增色五百倍的,因為葵不接第二集,所以只有三百五十。

葵不演真的很可惜…(咬手帕)

宮崎葵你幹麻不接啊#
明明所謂的床戲就是你被玉山推倒在床上就沒了啊--
妳幹麻不接啊#
既然阿伸一定會被奈奈親
我寧願NARI是被妳親啊------
妳幹麻不接啊#

新奈奈怎麼看都看不順眼!
哭戲眼淚都掉不下來#

撇除那沒眼淚還硬要哭的新奈奈不談,
其他角色真是一集棒啊!!(大拇指)

尤其是阿真!
本鄉奏多真的是個貨真價實道道地地的小正太一枚!

媽啊你也太可愛了吧#
姊姊看電影看到快暴斃了!

還好第二集完全只集中在奈奈的感情戲上
把阿真和蕾拉的部分砍光光
噢耶!編劇我愛妳!!!!!

我實在無法想像本鄉小正太和體積變寬兩倍的蕾啦在車裡怎樣怎樣的畫面(抖)
伊藤油奈還是唱歌就好。

除了阿真,當然還是要提一下蓮。
想到那個松田龍平就…噢…(搖頭嘆氣)
姜暢雄就不一樣囉!
他把蓮的形象活靈活現的表現在螢幕上欸!
是又瘦又帥的蓮!
姜暢雄!YOU!GOOD JOB!(指)

第二集會被我這麼推崇的原因
除了以上兩者
當然!
就是NARI!(大心轉)
NARI在第二集簡直就是第二男主角啊~(轉)

戲份好多~ˇ

好多幕整個螢幕都是NARI的臉蛋兒啊~ˇ(從基隆轉到台中)

還有幾幕是NARI和本鄉小孩獨處的畫面ˇ
噢噢噢!怎麼這麼賞心悅目啊我說ˇˇˇˇˇ

所以說!
第二集真是太美好了!
雖然葵不演
雖然新奈奈演技大爆炸
雖然玉山有幾個角度看起來很像九孔(爆)
可是!
第二集還是太美好了!(哭)





看完NANA2後,我們去女僕咖啡廳吃了晚餐ˇ

妳得到它了!(譯:YOU GOT IT)
就是女僕咖啡廳!

去女僕咖啡廳當主人(羞)

老實講,要進去還真是需要一點勇氣。

進去之後更是需要勇氣。

全部都是男人啊(遠目)
男人們…果然都愛被稱做為主人嗎?(笑)

整間餐廳全部都是男人,只有我們四個是女生。
還是四個很high tention的女生。
果然引起側目了!XD

說到女僕餐廳,就想到御宅族。
厚厚厚,還真的有阿宅在裡面啊。(菸)
全身都是御宅族配備。
頭巾眼鏡背包。
看他們四個放鬆的樣子,果然,來女僕咖啡廳,就像是回到母體內一般的有安全感吧(菸)

女僕咖啡廳是我吃過最美好的餐廳!(哭)
雖然食物有點鹹
不過食物鹹也是有食物鹹的美好
食物鹹,就會一直喝水
一直喝水,水杯就會沒水
水杯沒水,女僕就會纖纖裊裊的走過來,用著酥麻的聲音說:『主人,請問您需要加水嗎?』
所以…
我在那裡喝了七杯水(爆)

我絕對不是為了讓女僕過來倒水才一直喝水的噢!
是食物太鹹的關係(撇頭)

RYO跟FUYUMI兩個人超!超!超!超可愛!(大心)

呐,雷孟,我們寒假結束前再去一次吧ˇ








以上。
缺娃 2007-02-05 02:53:06

呵呵~
說到煙火啊.........
我很久沒玩了= =
超懷念小時候在新年可以玩啦!

Lemon 2007-02-04 22:48:54

啊啊啊
現在沒錢

只能日本KTV跟女僕們擇一了!?

不──我的青春阿咪狗!
不──我的RYO和FUYUMI!!

(哭奔)

2007-02-04 22:48:14

欸不要排擠我好不好
人家也想去~~~
完了我是不是有病
竟然會聽到女僕說謝謝主人然後酥麻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