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5:37:20歆小爺

性格48問

<前言>

最近的生活極度貧乏,
不是睡,就是睡,連吃東西都懶,更何況拿書起來看,你知道書多重嗎?拿了手會抖啊!做的夢又都走黑暗化…(我昨天就夢到kururu死在我懷裡,叫我小心我二哥(我哪來的二哥?),還叫我要保護扭蛋,如果扭蛋全被我二哥蒐集到,就可以拼出一份完整的藏寶圖,然後地球就完了。於是就開始愛與勇氣(?)的扭蛋爭奪戰。)因為這樣,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可以用來新增網誌,可是不寫網誌,又會被抱怨:『我每天都來,每天都看到小池徹平--』,雖然說小池徹平很可愛,我每天八點都乖乖的在收看東大,(可是我看的是阿部寬),但是看久了妳們還是會不爽,然後妳們就因為我都不新增網誌就不來了,我就默默的被大家淡忘……


我不要這樣啊--(哭喊)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然後我想起敏寶貝說過:『網誌不知道要寫什麼,就來填問卷吧!』,所以我很自動自發的去它網誌拿了一份問卷來寫。


懶得看問卷,看完前言就趕快出去吧,噗。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這要看情形。
  如果我剛好有四塊,我就會撿。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當然撿,就算掉在馬桶裡我也撿!
  撿完會瞬間去便利商店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我要換錢。』(燦笑)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呃…
  理、情、法吧?
  後兩者也是可以看情形調度。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內斂。
  那是很厲害的修養功夫,我就不行。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看發生在誰身上,以及我有沒有能力幫忙。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忍!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都是我去敷衍別人。(←喂)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噢!這個沒有。
  我媽都嫌我浪漫過頭。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都被說過欸…(皺眉)
  不過我自認我很好理解啦。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很白目?(←我哥都這麼說)
  大概是很好玩吧…或是很有趣之類的。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我覺得沒有。
  我在家裡跟學校都沒差了,一樣的大小姐。(汗笑)
  不過在網路上,脾氣會比較好一點。|||||||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開朗中又帶點陰暗?(大家都這樣吧?XD)
  應該說──
  白目中又帶點劣根。噗。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芝麻瑣事我會拼命分享。XD
  但在我生命中發生的,十之八九都是瑣事啊…所以,分享吧…?|||||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噢噢,我是個愛面子的傢伙ˇ
  至於儀態嘛…在見面不到五次的人的面前,我都是很有儀態的。(就說我很愛面子吧)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相反。
  我是吃硬不吃軟的犯賤命格。
  不過也不能太硬啦,應該要更正為:『吃有點軟又帶點硬』?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沒有。
  因為我是使激將法高手。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搔癢!
  絕對、絕對、不准搔我癢,我一定翻臉!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我很少和別人發生爭論。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噢噢,這個會。
  而且我會在一半就會睡著。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應該是不會吧。
  我只會閃躲那個話題。(就像我閃躲香菇一樣XD)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看我急不急啊!XDDDD
  真要說,我是傳簡訊的一方。(笑)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當然。
  不然幹麻說?
  我又不是不想僱用職員的公司的老闆。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很深
  淺薄:很薄

  ……||||||||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淺薄吧?(淚)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不能打老婆!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互相關心,交換愛(?)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被誤會,我會據理力爭的!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自以為又愛現還缺乏幽默感的傢伙。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23%
  有在慢慢成長中。XD”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碎碎唸!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對。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達到『不需要』的地步。就算得不到,也不會傷心難過。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我很努力的事物上。
  不過只要獲得稱讚,不管是哪方面,我都可以樂一整天。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暴躁。
  沒自信又愛面子,每次都搞得自己很累。(囧)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幽默感。
  可以帶給大家歡樂,會覺得自己還有點存在價值。(笑)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這傢伙真好玩欸ˇ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有!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我要去日本!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沒有紛爭,沒有謊言,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家庭和睦,世界大同的太平盛事。

  ……這是不可能的。(嘆)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嗯。
  可是我也不知道反省後有沒有用。(囧)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沒有。(汗顏)
  景仰歸景仰,學習歸學習……難怪我都無法成長。Orz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獨特的氣質,或是獨特的思想。
  有種什麼打擊來都無法擊倒他的感覺。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超想。
  套句阿威的話:『不要小看超的力量!』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非常習慣。
  事情常常不按我的預期進行啊。(笑)

  所以我非常奉行『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句話。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好想把『千金難買早知道』刻在自己手上,一行這樣,滿屌的。(←喂)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失望。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學到新東西的時候。
  『噢噢,原來是這樣啊…』這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很棒ˇ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大睡一場。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有些問題是直指內心的尖銳呢!
  有點招架不住。||||||||


48.指定

  想玩就自己拿去。
  我很大方吧ˇ









以上。(以詭異的自誇自擂作結?XD)

上一篇:性格測驗

下一篇:雜誌專訪產生器

缺娃 2006-08-19 16:59:37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吃飽肚子或是自己的庫房滿滿的時候最充實
我很膚淺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