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1:31:41歆小爺

【電影】神鬼奇航2

我這個人什麼都缺,耐心最少。
所以七月六號早場起的『神鬼奇航2』,我就是看早場的。
所謂念念在茲,一刻都不能等,就是如此啊ˇ










(警告:此網誌內包含心得,劇情,結局,
預備去看此片,或是想去看此片的人,慎入!)
早就聽說在第二集,綺拉跟強爸會有吻戲。
我很怒。
搞屁啊,綺拉那女人,都已經有奧蘭多了,還染指強爸。
你這見異思遷的傢伙,搞七捻三,拈花惹草,左右逢源,很爽是吧?(怒)
跟奧蘭多這麼好,還去勾引強爸。
喂,這樣對嗎?
這樣還有王法嗎?
天理不容,世道不公啊!
一直讚美強爸是好人就算了,
還在船上拼命的拿臉靠近強爸,用嘴像強爸吐氣,最後還親了他,還親這麼久!親了還把強爸銬起來,害強爸被大章魚吞掉,還敢哭?
你這個蛇蠍心腸,惡毒,惡劣,惡質的女人,你會遭天譴啊你!(激動)

我太入戲了,回來。
話說,我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綺拉這角色實在很吃香。
不僅可以賺錢,還可以去加勒比海玩,而且還可以周旋於我哈到死的兩位男子之間。


喂,導演,你幹麻不找我去演啊?
我長得也不賴啊!(喂--)
在第二集中,除了強爸之外,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深海閻王了。
深海閻王的英文名字非常的討喜,他叫做大衛瓊斯。
噢,他還是隻很可愛的章魚頭,又很純情。
純情的章魚頭ˇˇ
他深情的用頭談鋼琴的那場戲,我笑到無法。
為什麼他的脖子不會ㄌㄠˋ到啊?XDDDDDD

深海閻王養了一隻大海怪。
這隻海怪,也是章魚。

真的是很章魚的一部片啊。XDD

大海怪叫做大海怪,所以他很大,很大,很大。
它是隻很大很大很大的章魚。
大海怪會把船拖到海底深處。
首先,大章魚會慢慢的潛到船的下面(雖然說是慢慢的,可是聲音很大聲XD),然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包住船身,迅速往下拖。
有很多幕,鏡頭都是從下往上照,照到了大章魚的大觸角下的大吸盤。

……我知道我這樣想,導演一定很傷心。
但是我克制不住……
『加醋一定很好吃!!!』我去日本壽司店超愛點那個,再加上一點甜薑,簡直是極品啊……

還有快結尾時,大章魚終於攻擊鬼盜船,奧蘭多在超級大章魚的觸角已經捆住船時,用大砲轟它。
大章魚舉起燒焦的觸角,痛苦的亂揮著。

……我知道我這樣想,導演一定又會傷心。
但是我還是克制不住……
『燒烤章魚腳…』再配合醬汁,吃下去一定口感極佳,萬里飄香,意猶未盡,齒頰留香,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一口接一口,片刻不離手。(?)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片。
很熱鬧,很刺激,很好笑。
最重要的,還有強爸。(笑)

而且很多點都超合我胃口。
(害我一個人在戲院狂笑,還被阿威嫌:『你在笑什麼啊?』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啊。= =)

不過結局實在是……(嘆)
雖然說這個結局是必須的,但還是會讓人覺得這是在騙錢……(遠目)




以上。
Aka小花愛Ryo 2006-07-13 13:45:25

我看囉~~深海閻王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很好看呀~~很刺激!!
可是覺得奧蘭多很可憐...自己的未婚妻跟別人接吻阿///
不過琦拉穿海盜裝很可愛///

版主回應
跟別人接吻倒還好,
綺拉那女人,最卑劣最不可原諒的地方--

她竟然一臉享受的樣子!!!!!

我看的好心痛啊!(淚)
2006-07-24 12:21:15
Lemon 2006-07-07 09:06:41

哇靠,我看了你的心得就不想看了

不過燒烤章魚腳一定要有點焦喔,這樣才會脆脆香香的...
好好吃喔!

(不要離題好不好!!囧)

版主回應
搞屁啊,你本來就不想看這部片吧? 2006-07-24 12: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