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5:49:21飯野 菜菜子

1992*4##111 中文官方歌詞


因為很難為情,
所以決定寄暗號給你。就這麼辦。
讓我想想提示。
不是''我喜歡你''之類帥氣的話。

不過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對喜歡的人,和討厭的人都能說出的
這句話,或許是存留至今的
唯一的魔法...。

應該是這樣。一定是這樣。
是理所當然存在的東西。
所以我慚會用''暗號''來表達。
悄悄的藏起來不讓人發現...。
如此一來就能想出屬於自己的意義。

無法發現答案,
你拼命找尋的那模樣實在太可愛。
讓我想想提示。
這句話或許常常和''抱歉''之類的一起出現。

無論是小孩子,還是他的父母,
這是一句人人都會使用的魔法。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孩子。
不須猶豫第一句就先教他這句話吧...。

應該是這樣。一定是這樣。
因為永遠根本不存在。
所以才能用盡全力愛著當下。
所以明天的,後天的,以及在那之後...。
總覺得能說出口。不害臊,直率地...。

如果...我是說如果...。
雖然這樣一點都不像我,
但人生最後的一句話
我打算笑著說的,就是''1992*4##111''。

不是或許。而是絕對。
因為一路走來並非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
想著現在。各種人們的。
表情,當那些表情,轉變為笑容時。
而那時身旁,早已明瞭的你就在那裏...。

今後,將會變得如何呢??
雖然無法知道,
但一點也不覺得不安。
因為你的笑容就是勝過一切的答案。
解讀出來了。如果是這樣的話,
最後我想告訴你,那就是...

 


所以那句暗號是謝謝的意思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