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2:24:58 KAKU

I can do it .

一在的縱容自己,口頭上和內心的叮嚀
只要一有怠惰感就全盤崩落,只會看見別人一直在往前,而自己卻身陷泥沼

貼在牆上的提醒諷刺的不行
光是言語上的成熟是虛的,真正內心沒有到達那種程度
就怎樣也無法到達自己要求的那種心境和想法
就像電腦吧…如果真的打從內心不去用的話,更本就不需要像那種剪斷電線之類的
如果真的想努力,不管什麼環境都會努力的去突破
何況是那些可以控制的東西
總是光坐在那,做無謂的打氣…
「夢想是,值得你去失敗的」
不管是吉他還是學業,我覺得我都心不在焉,更何是寫作?
好像一切都是求簡單,而不求成功,一碰到失敗就打道回府的樣子,很糟糕
我想做到的是不服輸,而不是自以為與世無爭的懦弱閃躲

很怕再回到當初那種日子
好不容易拉回一點規律的那種生活,我不想一失手又回歸那樣
太過於難以想像,國中生活很怕又回到從那種可笑的感覺

是為了自己而努力,希望是充滿鬥志的、不鬆懈的
現實的生活不緩許有任何的浪費光陰,一直提醒自己
不停的叮嚀,可是卻因為辛苦所以什麼都不去做
寧願打開電腦打開電視,迴轉在一些很無聊的東西上
一個網頁逛了又逛、一個電視重覆看了在看
可能一個網頁我再一個小時之內看了幾十次,可能一天內同一集的日劇我看了2、3次重播
寧願不睡覺也要浪費時間…
說到底這到底意義何在?
我沒有資格去笑任何人,因為我也是
縱容自己到一種寵溺,太過度的這樣下去,變成習慣
最後會完全改不過來

太過自大與自傲也讓我覺得做噁
說穿了其實很多自己討厭的東西,也會一一的反應在自我身上
只是我不會檢討自己,不懂怎樣去覺得自己做錯
更不懂得如何改進,只懂閃躲

事到臨頭才在挽救,自以為會一定過的了
卻一切都毀滅在自己的手上
吉他、學業…機會都擺在眼前了,為什麼會不伸手去把握?

人每天都在流失一種東西、時間
每天都在把握時間,不讓任何一秒從手中滑落
時間就是機會,Gaku這樣說
距離開學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浪費了多少只有自己知道,班導說的「暑假是你最後自救的機會,要看你自己會不會把握了」
其實我都有聽,我也有感受到班導說的

我想要證明,我和那些小混混還是花痴女生不一樣
我有自己的想法和夢想,我懂你在說什麼
我想要讓你知道,我有資格談課業以外的東西,還有我不會浪費時間,讓你看不起我

這都是我想證明的,我想我知道我該做的
最近會開始控制用電腦時間和電視的時間,如果想找我還是有事就打手機吧
希望下次看到我的時候,我會更成熟更網自己想走的路走去。
(p.s.文我還是會繼續寫,請各位在我歸來後繼續支持(笑)



20080721 凌晨2點10分

KAKU。

2009-02-15 07:34:39

˙ˇ˙

阿哭 2008-07-23 00:27:55

其實覺得能這樣想的KAKU很厲害。
真的。
只是單純這麼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