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4:07:34 KAKU

(葵麗) Destiny

 






“吶、麗…”
將麗最愛喝的可樂貼在正在發呆的麗臉上,泠汰努力稱起平時的笑容,笑著等待麗驚嚇的表情與動作,然後接著會賞給大家一個爆栗,接著那個活潑又愛捉弄人的麗就會回來…
“嗯…謝謝…”
無力的接下泠汰貼在自己臉龐的可樂,麗給了身後投射給自己關心眼神的3人一個疲倦的笑顏,沒有力在開玩笑了,只覺得很累、很想休息,靈魂好像飄走了,隨時就會應身倒下似的…

對於很哀傷的麗,對於眼神中有些什麼的麗
天氣很冷,麗的心一樣寒冷,唯讀那昨日被打巴掌的臉頰還熱燙著
“葵…對吧?”
輕輕的撫著麗還留有被打痕跡的面頰,不捨的說
“不是的”
善意的推開了泠汰的手,別過泠汰的視線,麗起身拿起葵和自己的吉他準備離開…
“不要在回去那裡了…”
一直沉默的戒開口說話了,跑向前抓住麗過分纖細的手
“……這、這是什麼?”
原本是要阻止麗的逃避,戒卻意外的摸到了麗手上的傷痕,不顧麗的反抗,戒將麗的衣袖拉起
眼前整排的傷口,戒無法說出話來,白皙的手劃滿了傷口……麗、麗在自殘…
“快告訴我這是什麼?”
戒怒吼,難得脾氣極度溫和的戒會發如此大的脾氣
“戒,冷靜點…”
見狀,ルキ上前拉住戒,泠汰也趕緊向前
“沒有什麼…”
面無表情的將袖子拉好,眼神空洞的像個活死人
“葵的死、葵的死…我們也很痛你知道嗎?”
幾近歇斯底里的怒吼,戒在也無法忍住哀痛,抓著泠汰的手,眼淚毫無遮掩的沾濕了泠汰的肩膀
“戒…戒…別說了…”
拉著戒,ルキ也跟著不停的落淚
其實…誰能忍受葵的離開呢?葵的溫柔、葵的聲線、葵沉穩的吉他聲和背影…最重要的是和葵那份最深最深的情感…
總是大吵大鬧的the GazettE休息室,如今只剩過分靜默的四人
痛徹心扉的啜泣聲徘徊在走廊的最尾端,又反彈回來
太過於悲傷的空間…太過於悲傷的瞳孔,任何一切都悲傷過了頭
“我該走了…”
麗說,帶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離開這空間




「命運共同體,是怎麼也無法分開的…」
簡單明瞭的一句話、一張小小的紙條
在麗離開後,遺落再剛剛葵的吉他擺放位置




___________________





是啊…所謂的命運共同體…永遠不會分開的對不對、我的葵?




___________________



“葵、我回來囉”
對著無人的空房子,麗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將自己剛剛從花店買的一束葵花擺在桌上
“……”
一點聲響一點回應也沒有,彷彿時間停止一般,剩下自己孤單的呼吸聲與心跳節奏
用力的深呼吸,麗從僵硬的臉上擠出笑容,姑且就當作葵只是在睡覺沒有回應吧?
始終沒有認清事實,因為我還感受的到你的體溫,還感受的到你在呼吸,還感受到你夜晚擁著我的雙手…
“吶葵、今天天氣不錯呢?!”
燦爛的笑著,麗望著窗外毫無一點白雲的天空
乾燥、冰冷的空氣好像也有些回暖…
“還記得嘛?葵最喜歡這樣的天氣了…”
望著天空許久後,麗拿起剛剛擺在桌上的那束葵花
走向葵以前最愛的那個頂樓…

“很舒服的風呢…”
麗閉上眼睛,每當作這個動作時,迎面而來、吹撫在雙頰的風,總是能幻想成是葵溫暖的大手
“葵…為了你,被當作是狐狸精也沒有關係噢…”
眼框有些濕潤…將臉埋在葵花花瓣中,用手撫著被打的地方傻笑著

『 月がカーテンを閉じる でも太陽が私を照らすの
はじめから理解ってた だから悲しくはない… 』

再麗望著葵花發呆時,葵的聲音好像出現
不是幻覺,葵的吉他聲與歌聲…
“葵!?”
下意識的往身後看去…葵花掉落一地
接著麗笑了…
笑的心都痛了、看到葵了…黑色吉他、黑色長髮…認真、寵溺的眼神,不會錯的
一步一步的往葵走去…

『 守るべき人の喜ぶ顔も愛した人の最期も
十分な程見て来れたから もういいの… 』

葵依然是笑著的,吉他的最後一個音符落下、歌聲結束
彎著的嘴角以最帥的姿態迎接著麗的走向
伸出手,麗說


“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從我身邊離開了…”


從大樓的頂樓躍身而下,麗終究還是隨葵而去…
就算是幻覺,麗在死前找回了靈魂…是笑著離去…


麗在跳下樓後,醫護人員與其他團員趕到時…


麗的身體被滿滿的葵花所包圍…陽光有些灑落在麗上揚的嘴角
『會永遠保護你直到你不在愛我,我都還會用這雙手這身體保護你…』
沒有忘記諾言,這些葵花像代替葵一般,保裹著麗的身體
鮮紅的血漸漸染上金黃色的花瓣…

像葵擁著麗一般的…
淚水悄悄滑落在已被血染紅的花瓣… 葵,這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了…

















「 所謂的命運共同體…是永遠不會分開的,儘管其中一方已死去。 」










                        
                  20080311 04:05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成了ˇ莫名的一個靈感(笑)
最近擊鍵率和回應率整個差了一大截,讓我無力了(苦笑)
謝謝一直有回覆的孩子們(抱←你可以閃了你
看完的請務必留下你的意見或批評噢(鞠躬)



2008-03-11 21:29:38

賽巴阿汪你這混蛋QAQ,我飆淚了喔喔喔喔(??)你不是人拉阿阿阿---------

版主回應
什麼意思你XDD
好你乖(摸頭)(喂)
2008-04-12 00:10:39
阿貓、か 2008-03-11 21:18:08

噢噢噢噢也太美了吧 =A=
被葵花包圍的麗,總覺得臉上也是盛開花朵的麗
還有因為是生命共同體放不下另一半的葵
孩子你也太厲害了吧吧 (激動?)

版主回應
阿貓大神我覺得你的回應比較美吧XDD
因為把自己當成是麗或葵兩人其中一方
想像那樣的感覺,所以就自然而然寫出來了(笑)
沒有沒有,我只是來插花的(?)
謝謝阿貓誇獎啊(笑)
2008-03-31 18:43:52
總裁 2008-03-11 20:48:37

孩子你好邪惡你(哭指
你打算奪走我可愛的眼淚嘿你
你好邪惡QAQ!!!!!!!!!!!!(智障

版主回應
這是應該的(喂)
(拍肩)
能讓總裁哭欸,我才要感動了吧我XDDDD
謝謝(喂)
2008-03-31 18: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