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1:23:25 KAKU

(泠流)Pathos(伍)

(泠流)Pathos(伍)



“嗨…”問自己,不懂,為什麼還要走過來向你打招呼,臉上的笑容僵的難受
“……摁”Ruki對泠汰的虛偽笑容感到難受,為什麼還要走向自己呢?既然那麼不想原諒?撇過臉,Ruki不想讓泠汰看見自己難受的表情「分手是我提的,我不會挽留」請讓我保有一點自尊…
“你…過的好嗎?”面對這樣的窘境,泠汰只能勉強幾出這幾個字,看著這既熟悉又陌生的臉龐,有很多話、4年的想念,一瞬間擠滿泠汰的喉,喘不過氣
“不錯……”
“……”
沉默,只剩兩人之間的呼吸聲
時間好像回到4年前的那時候,很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的矛盾
想愛卻又無法愛的矛盾…想愛卻又無法愛的、矛盾

“你幸福嘛?其實沒有你的我好痛苦…”
用了很大的力氣壓抑,Ruki沒有將心中的話說出,自己明瞭…說了後眼淚勢必潰堤…那辛苦築起的高牆將全倒,而最後,高牆的巨大碎片,只會將兩人無情的壓垮,傷害的最終還是會被傷害,那為什麼不乾脆現在就痛,痛到麻痺後,或許就不那麼難受?

“你呢?過的如何?”語氣是那麼的雲淡風清…絞痛在體內蔓延
“不好,沒有你的夜晚…我睡不好…沒有你的陪伴…我吃不下飯…沒有你……”
本當以為自己會說出,但還是罷了…現在的自己已經沒有資格說愛了…
“很好”在內心更突顯自己的悲哀
“是、是嗎?”最讓Ruki疼痛的答案是泠汰的肯定,但卻也是最讓Ruki放心的答案,少了自己泠汰也過的很好,那為什麼自己不行?已經不需要你了,松本貴之死心吧?!他已經不在需要你了…明知痛苦卻也如此這般的催眠著自己,只有痛能痛到讓這最後一點眷戀斷裂吧…
“我想我該回去……“下個月的婚禮我希望你能來…我和優子的”
在Ruki起身的煞那,泠汰說了,Ruki止步

“是、是嗎?”是顫抖、是虛弱,無力感襲捲而來,痛已經不能形容了,碎了碎了…清楚的聽見心碎烈的聲音…是多麼的刺耳…
“你會祝福嘛?”
“……”最後Ruki只聽見泠汰說了這句話…
還在幻想你會開心的告訴我「笨蛋,你被我騙了」然後抓住我的手
不管我答不答應,直接親吻我,擁著我,然後再也不放手
可笑…只是幻想
一切都沒有,你只是站在原地,默默的看著我的痛

眼淚沒有落下,而是流竄到大腦,侵蝕著已經不堪的思緒
獨自走在東京街頭,一個人、獨自
第一次是那麼的討厭,屬於有我們回憶的東京




因為真的真的都只有回憶了…在我們兩人的心,走往那未知的反方向時…
真正的、獨自
原來是那麼孤單?



                   - Pathos


Pathos - 希臘文
    意指- 痛、深層的感受…
               



                      待續。

 
              觀賞完畢,請務必留下回應
              這才會使我有動力(笑)
              謝謝合作。

✖すな✖ 2010-06-30 22:12:36

期待下文阿(・ω・)/

冷爭妍 2010-06-26 17:49:27

看了澪之後就趕快衝來看台長的[泠流]
真的很棒
不過看到台長似乎是個坑王我的心就淅瀝嘩啦的碎了一地
這種筆者是會讓人追文追到油盡燈枯的那種啊= =(驚)
總之,希望台長繼續加油

RUMI 2008-08-22 16:18:55

XXD
寫的好好!!!
我好期待之後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