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6:36:17

暑假


在暑假的初始
過的不大順遂


好像有點詭異



看著屎該九簿可上寫著很多計畫
可是總不知怎麼下手 好多不確定

向著友人說了其實我是俗辣
(他說你不是 你保護媽媽 你很勇敢 你不是俗辣)
(應該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哈)

扯遠了



讓他知曉我並沒有旁人看的那麼大膽
然後 我還是對自己嘆了嘆口氣

今天去找了工作
那真的是件不是很愉快的經驗
不過我倒是從我家騎到很遠的地方了
這是個很大的突破(鼓掌)

最後

我決定我還是在家乖乖當米蟲好了
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 我的存摺應該還夠我吃上一陣子
唉...那就好好玩吧!



相約著要去福隆玩
你們那些人快給我說說要哪時候
請給我寫在下方
沒寫的人看你要斷手還斷腳 自己選
(沒人寫就尷尬了 喜允你懂的八~)


還有昨天我也在家族貼了點東西
要參加靖瑋盃的快回去看看
這應該算緊急文件 重要!!





屁:我家妹妹跟迪迪 都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