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2:36:17

一個段落

就這樣



畢業了
考完了

一切都結束了


我一直覺得考指考的人很厲害
上的戰役是為自己的人生決定方向

考高中還好
考學測還好

但考指考就是真的是決定你未來的走向
至少在生活圈部分 要開始替自己打理了
好難述說的一種感覺 安妮衛,就很厲害

總覺得考了高中就是大人 開始要變的很那樣了
這點從試區內的考生就看的出來 每個人都是這樣 很熟的味道


然後從以前我就一直很不敢想像自己以後考指考會是怎麼樣
結果就是現在這個樣 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型態
回首以前 卻也不知道做了些什麼事 要用"渾沌地走到這兒"嗎?
似乎也沒那般沒價值 不過真的是莫名其妙就到這裡了


如今 又要進入我的大學了

時光真的走的好快
連我家小妹妹現在也要國中了(老派的說法)






歲月不饒人












真不知道我未來會長什麼樣子 日子過的舒不舒適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也要開始打理自己的生活了

至少 我要讓我的生活是colorful的走with my friends &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