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2:52:11

瞎爆了




今天626是不是?
剩五天了是不是?

那你們那些有的沒的還來擾亂我視聽
石艮!干你們屁事阿~


補習班這樣
家裡也這樣

幹嘛!你林佩蓉他媽是不是
我做什麼事講什麼話還要經過你們同意是不是
不要給我拿禮貌這個鳥理由堵我的嘴
你他媽的老娘我死了全身爛就是嘴不會爛,bitch


今天心情爛爆了!









今天有個老人問我 你們要說別人很跩的時候會用什麼詞
不好意思 敝人我孤陋寡聞 不會跩這個歷史形容詞 我只會說”酷斃了~”
怎樣 你是要用來形容我講話很跩是不是 那麻煩你給我用酷斃了


還有還有
成功是很厲害是不是阿?
上面還有一個建中 兩個附中
前三志願已經改了局 你們還樂此不疲
是怎樣 考到的是我弟 又不是你們那些三姑六婆
你們在那邊給我cowbe是cow心酸的是不是阿
媽的,再怎樣成功還不是要叫我一聲姐
我沒讀台北市的又怎樣 好歹我也是北縣前三阿(不爭氣的笑了)
在他之前好像也是我最好吧 你們再給我喇塞試試看
我只是因為沒有他上了成功而改變態度 就被你們攻訐

幹!本小姐才沒那麼沒骨氣

叫他買個飲料就
”ㄟˋ人家成功的耶~~~”三姑六婆said.







媽的,他是你兒子是不是










































你他媽的就不要讓我看到你跌倒
最好叫你兒子也給我上個成功來玩
不然就請把你的屁眼給我縮緊一點

說我大弟就算了
連我這個一輩子都上不了的雌性動物也被拿來揶揄
是怎樣 我哪時候裝了機機自己都不知道




哇嗚~我有機機耶~(往褲擋裡兒瞧)













這真是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