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3:36:16

這是在背單字的時候發現的
快點猜他像誰!!!(超好笑的 答案我下次給)









看吧.....考衝班真的好無聊
連這個都可以逗我發笑(呵呵呵呵..呵)



這是我們之前補習班老師


我愛的大允博伯伯,他現在應該在馬爾地夫
(因為那邊快消失了)




這是在奇摩搜尋到的噢!







這是我之前提過的妖女同學





哈,女大十八變哪~
等我考完我也要來變身
因為”18”變!!!




看吧...考衝班人的幽默程度已經瀕臨智障程度了
智的還不深捏....




善哉。
(找那個最高又在對鏡頭痴痴笑的,那是我弟)



他長的跟我很像
差只在他鼻子挺(阿梅你有福了)
還有他很高(我+20=他)
還有很瘦很瘦(我瘦下來就很像了)




他也畢業了
而且也考完第一次的基測了
申請單子也填完送出去了

好緊張




有沒有中?
答案下禮拜2.3出來





好緊張

靠!
我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再2個禮拜
就換我要被阿打打了



(冷顫)




請各位大爺大姐沒事幫我祈禱
最好是各方神明都打個照頭
聽說板中有個跟我同名的 第一次就上台大化工

挖賽,誰受的了~


我胸無大痣
只求個唬人大學就好


拜託拜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