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07:09莫子

離開後的第一個星期天

Dear Claire,

這裡開始下雨了。

這個時候的雨令人捉摸不定,
忽大忽小,忽有忽無,
企盼給個舒服涼爽,卻時而狼狽不堪。


"我出境了,愛你.... "

離開後的第一天晚上倒是很好睡,也許是白天工作太累。
不過感覺空空的,總覺得少了什麼。
電話也安靜的躺在床邊,聽不到平常熟悉的鈴聲。

猜想這幾個月的電話費可能很少,
麻煩老弟幫我把月租費降到了188。

嘗試著撥妳的電話,果然如意料中的不通。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很想念妳的聲音。

這陣子的工作壓力太大了,幾乎讓我有了離職的衝動。
妳又不在身邊,
害我不知道要躲到哪裡去。

當兵後,就從來不再數過日子,
這種感覺的確很難熬。
妳回來的時間我早就知道,
但還是只能一格一格劃掉。

沒辦法,日子一樣要過,就算是毫無意義。
吃飯,喝水,上廁所,睡覺...

今天我小小違反規定,嘴饞買了一支烤米血,
或許這樣會讓我想起妳罵我的表情。


晚安,我的旅人,
希望妳是想我的。

晚安,我的南半球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