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36:17莫子

堅強之下的告白

只是睜開眼,就已經知道我很幸福。


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風了。
我決定賴床,讓腦袋繼續停止運轉。

沒有太多的思緒,於是讓它半跑半跳著前進。
往前看,只敢低著頭看著自己的大腳丫。
往後看,不小心掉落太多的情緒。


下午讀過妳的信,眼淚不自主的滑了下來。
對我而言,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什麼都不要,只要單純的小小幸福。

妳總是笑我: 這麼容易滿足呀... 這個人真好應付...

記得說過,
當思念變成了一種責任,我才真正找到了快樂。
只要能讓我思念,就很幸福了。


我沒什麼好送妳的,只是要抗議妳常常說我瞎了,
所以把這首詩送給妳。


泰戈爾:

You can’t see what you are
So you don’t know your beauty
And can’t feel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妳看不見妳自己,
所以你不知道自己是這麼的美麗,
也無法體會我是如此愛妳。



相遇那一刻,我並不是特別的,
也不是故意讓妳等這麼久,只因為我找不到妳。

怪上帝嗎?
我想,我不會再上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