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58:01莫子

札記十二

這張是我的手機桌面。
當初選它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只是提醒自己要有充足睡眠。

其實我是個很好睡的人。
算是一覺到天亮的那種人,
很少起來上個廁所,喝個水。

睡姿嘛... 基本上很乖,
不過會踢被子倒是。
偶爾會摔到床下,然後再滿嘴髒話爬上來。

有時醒來,也會發現枕頭很臭,
上面會有我作夢後流的口水。

最怕就是遇到蚊子。
這些可惡的惡魔,嗡來嗡去。
偏偏我又喜歡吃肉,體質是酸性,不叮我叮誰。
唉...早知道聽Claire的話,多吃些青菜。


大概是老了吧...
每到了十一、二點,眼皮就會忍不住下垂。
工作後更是如此,常常累到連作夢的時間都沒有。
一躺下去,就變一隻豬。

嘗試著要熬夜,下場卻很慘。
常常要花一倍的時間來補眠。

我很佩服那些夜貓子,
總是可以在深夜時分,擁有屬於他們的爵士樂。

至於我,
還是乖乖的打著喝欠,抱著我的小熊被子,
去填滿那個屬於我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