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7:19:30〝O~兜~麥〞

雜事

父親節 你們是怎麼過的
我原本打算請我爸吃牛排
但因為全家人都會去
就全請囉~嗚...我的錢 (但後來也是我老爸出錢...)

哈哈 因為我爸不給我出ㄇㄟ
總共1090元 我還少90元耶
瞎掉吧!但我爸堅持不讓我出 我媽竟還在旁邊說『來先放我這』...才不理她勒!!

說到我媽 她竟然是第一次吃牛排耶 它還裝了燒仙草..然後沒加料 我就問他 它竟說『我不知道它可以加壓!』哈~現在在演哪一齣壓!

但或許我下次不再找他一起吃了
整個用餐中就ㄧ直唸 煩都煩死了


下次再請我爸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續夜唱兩天
的結果就是

聲音難聽到 讓人想一頭撞死吧

哈哈 但真的很好玩 也很快樂

下次我還要唱 等喉嚨好吧!ㄎ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的生活好像都是在必勝客耶

晚上看影片到天亮
白天睡到下午上班
然後又到了晚上
就醬子一直循環 假日例外

哇真平靜的生活耶

還有人說 你嗑藥呀 半夜不睡覺
也因這樣 我上班最近常遲到
哈哈...得注意啦

店長還說 打你的電話打到 都背起來了..(還真的被起來了...哈哈)

ㄚ我就聽不到鈴聲ㄇㄟ

店長還說 他電話響一聲 就整跟人彈起來
我怎能睡的跟死人依樣

我就說...ㄚ我就彈不起來ㄇㄟ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想去旅行憂
ㄞ~說說而已

先降吧



還有很多
到時再打囉

上一篇:做夢

下一篇:慶中元~24h不打烊!

2007-08-09 21:31:27

...搞什麼咩

版主回應
哎呀
就雜事ㄇㄟ
2007-08-11 0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