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2:07:07〝O~兜~麥〞

又連三天聯誼~~恩~還不錯啦!!

ㄏㄏ~上禮拜五下午就跟sin.妙.紅.練.野口共六ㄍ~《sin主辦低》
感謝sin和妙~準備那麼多東西...真滴非常低厲害也非常低辛苦~
果然是幼保低~恩恩~不錯 ~波棒~

然後晚上衝去~點38~《有兔.yo.孟.阿潘.ㄚ田哥.展章.箱子..等吧》
ㄏㄡ有夠趕低~去幹麻?? 當然是喝酒壓~ㄏㄏ
喝到3.4點....隔天有點爬不起來...還是用衝低勒...衝回去準備...累
本還約8點...嚇到...因為我睡到~9點半...哈!!


禮拜六~跟逢甲自控低去~ 有兔.紅.孟.yo.練.涵.涵雅.箱子.邱蕙.佩鈴.
去其〝咖瘩掐〞
哇~一回來....腳就快斷掉....ㄏㄡ~下次不要一直跟別人飆車哩!!
很痛耶~有點給他自作孽....
然後去唱ㄍ~ㄏㄏ...還ok~有人還脫衣服跳舞~有屌到..ㄏㄏ
然後就各自回家啦~真滴有冷到...天氣 冷壓~
〈後來~有伊小團有續ㄊㄨㄚ~ㄏ酒....〉我ㄏㄧ點點而已...
大家就玩牌玩到~4點吧!! 結果我睡到...下午兩點...挖~
這是我睡最久低一天~

然後就去吃ㄍ飯~名哲哥 就在我去台中是去牽車啦~感動耶!!謝啦!!
然後嵌回去時~就已經6點哩!! 怎辦...我晚上還有ㄍ聯誼~ㄏㄏ
當然是以最快低速度...做好事情...
然後因為虎科低人有來又耽誤哩依點時間
結果~我這ㄍ負責人7點半才到...〈本約7點..〉哈~抱歉...
到齊時就先出發去吃ㄍ飯壓~ 吃東海低香港故事~恩~不錯..ㄏㄏ
然後一群人衝去打保齡球!!有低人很強也..150幾分~哇~有屌
ㄏㄏ~然後就去感冒啦~也就是...看夜景《都會》...挖~風大...冷~
一路上...大家都冷到一ㄍ極限....還有人要玩猜拳...輸哩脫一件..
現在是怎樣~真滴想送醫呀...ㄏ哈

然後大家受不了...又衝去都會底下低萊爾富..這時~你就會看到一群人衝進去..ㄏㄏ~ 接下來玩ㄍ國王遊戲就回家哩~ㄏ ㄏ~真低事粉冷低一天呀!!

回到~孟家~打報告....累....
就醬啦~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