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0:44:14〝O~兜~麥〞

連續三天低聯誼..禮拜三!!

哎呀~~
大學低生活就該這樣麻!!
哈哈...
來給ㄊ聯誼聯的夠本!!
哈哈...

今天是跟嶺東低聯誼
聽說都比我們大啦〈恩~的確是都比我們大..ㄆㄆ~〉
我們是從下午1點開始~9點左右吧!!
剛開始本預計要去月光森林...的
但因怕會下雨...所以勒
改變哩行程..

就先騎去唱ㄍ啦!!
〈當然免不了抽ㄍ小鑰匙啦..花了粉多時間..〉
先決定去ㄍ逢甲低銀櫃..
但因沒有大包廂低原因〈很像是這ㄍ原因啦〉
所以又退到...〝合家歡〞
〈這ㄍ唱ㄍ低地方...我連聽都沒聽過...
也不知在哪...只知便宜啦!!..所以管ㄊ低.哈!〉
裡面不會粉大..但音質還不錯啦!!ㄆㄆ~~

然後就有低唱ㄍ〈發覺會唱ㄍ低有好多人憂!!
ㄆㄆ..都很強啦!!〉
.有低玩遊戲..
就醬子過哩5ㄍ小時...
〈中間玩低遊戲...懲罰有粉多種勒..
像是接水啦..親脖子.眼睛啦...等等..
好險我都沒有!!哈...~~〉

然後就〝到頂〞企吃飯啦!!
吃簡餐之類滴吧...有點貴...
不過還粉好吃低〈但是我和小紅竟然最後才來...
害我餓低半死...ㄊ低石鍋泡菜挺好吃低!!ㄏ~~〉

接下來...當然就回家啦!!有累到.有累到啦!!哈..

不知明天會怎樣啦...ㄆㄆ~~期待啦!!

恐怖低遊戲...哈哈!!~~
接水....ㄉㄧㄠˇ到..哈~
用餐時...!!
2006-12-05 22:43:10

聯誼真的很好唷~
有碰到尬一ˋ的對象了嗎?
ㄏㄏ的話說一下唷~
ㄏㄏㄏ\

小sin 2006-11-26 09:48:31

天~我ㄉ照片怎ㄇ會曝光!!

喔買尬!!

想要到角落躲起來!

超級。。。

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