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01:32:54air

我的秘密花園II 中的六月

六月濕身護Celine包 因虛榮買名牌(2004/9/6蘋果日報)



六月正努力朝貴婦之路邁進,她把十來個名牌包包攤在桌上,灑脫地說:「我會開始買這些名牌,完全是因為虛榮!」看到記者驚訝的眼神,她俏皮地笑笑:「哎喲,10年後都留給女兒囉!」在這些包包中,她最寶貝的就是Celine Boogie包,下雨天寧願自己淋濕,也不讓愛包淋到雨。





她的包包中,沒有一個是男人送的,更遑論是愛人的禮物,她嘟嘴抱怨道:「沒辦法,我不是那種會叫男友買禮物的女生,因為我根本開不了口。從來,都只有我掏錢買禮物送人的分,沒人買給我。」


買名牌靠自己
對於演藝圈內的女星包養傳聞,她搖頭說:「這2年我才開始變瘦,比較有曲線,所以從沒人找過我,我也不想參加那種陪吃的飯局,免得落人話柄。若我真的有所謂的價碼,我也不想聽,錢太低我嫌丟臉,錢太高我會變得虛榮。」
因為沒有男人買包,一切靠自己,她對於這些動輒數萬元的寶貝非常呵護:「我最貴的包包是3萬7900元的Celine,有次出門下大雨,我怕它被淋壞,拿著傘一直遮它,都忘了自己早被淋濕了。」
雖然起因於「虛榮」,但她對品牌非常「忠心」:「我最喜歡的品牌是LV、Fendi,倒是最近迷上Anya Hindmarch。Anya Hindmarch的大背包,全台只有5個,孫芸芸也有買。」不過埋單的「苦主」是經紀公司,為慶祝她簽下新合約,給了她2萬元的購包上限。


罰單繳13萬
目前為止她還沒有Hermes的包包,她怨嘆地說:「最近因為行照過期要換新的,我去繳清罰單,我有很多超速罰單、停車費都過期沒繳,加倍後總計要13萬元。大家都笑我,若再多個幾萬元,就可以買Hermes啦!」
她有3個LV的EPI 系列小包:「我之前曾捧了4萬元現金,要去買紫色EPI系列的Speedy,結果台灣居然沒貨,聽說已停產了,害我好傷心。」公司為了安慰她,去年聖誕節送她Monogram的Speedy30,沒想到路上到處都是:「大家都用,若帶著它走在路上會很想把它扔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