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2:13:07王~者~風~範.....龍宿

迪化街 三

每天一樣 10點出門

接表哥 一起上班


打卡


各自去自己工作崗位


1月 25號


老闆莫名其妙 的 把我叫進昌庫


原因

昌庫的人太笨哩


不會秤 咖啡


之後老闆把 他的斤兩 給我


叫我在這裡秤給他們 炒


小事


難不倒我低


起初 進去 感覺超溫暖 舒服


可是我看她們 上半身 脫光光


暗地理 笑她們神經病 外面下雨餒

一小時後 我發現 我錯了

因該是她們笑我神經病

我川一件短袖衣服 還一件 超薄外套 忘記誰說 那個像 黑色 垃圾帶ˋˊ


隨後 不知道是我 之前在 炒菜 她們幫我取一個外號


叫做 小當家


因為我會炒菜嗎??


炒開心果 真的挺好玩的


熱阿


大家 看到 水

看的真的筆黃金還重要


2000cc 的水 2口 就喝完哩!!


老闆娘傻眼


說我們 是水牛


聽說有人 炒這個


瘦2公斤

跟她們做事的感覺 還不錯

可能

我待再廚房久了


習慣性動作很快


她們就會說

小當家


你慢一點拉


休息一下


面無表情 回答他 喔


我想 也是因為 廚房 把


可能我很少 跟年紀相差不多的 同是一起做事

所以 習慣 性


會指揮 別人做東做西


很奇怪 她們也很聽話


原因 我今天才知道


我的臉 真的很像 壞人

ˊˋ

上一篇:迪化街

下一篇:壞人VS 憨

精靈 2008-01-31 09:51:06

哈哈哈~~~
你是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