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23:49eraser

*mEMo~塵封內心的祝福

十一年未曾謀面的老同學,臨時決定的一場飯局,談論起許多曾經想忽略掉的生命經驗.

JF提及兒時的我總黏在C以及Y的身邊,勾起我的記憶,過去對生命的畏懼與害怕.

只不過,26歲的我已不是個小孩,不用他們的支撐,自己背著行囊慢慢在人生旅程中走著......

mei是否還擔憂?mei釋懷與否?這個答案比起C的近況我更想去發覺.

去年三四月間曾在圖書館四目交會,很安分的遵守著陌生的約定,然而我們誰都明白,這是三個人心中永遠的疙瘩.

其實我喜歡看著他們兩個合照的微笑,從小到大.

無關乎委屈,無關乎惺惺作態,無關乎愛情,無關乎記憶.

只是直覺的,看著mei+C的微笑,看著C掌鏡拍的mei,那真的是觀景窗下無與倫比的美好.

祝你(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