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7:45:04U n o ♪

× 我們。  ♥ * 增,第七章 & 完結。

 

 嗨嗨,大家好。

 這是在敘述女角身邊的人的故事。

 為中篇小說,不長也不短。 (炸

 

 

 

 報台小說:

 

 中篇 -

 
 
 
 
 短篇 -
 

 短篇小說。 - 2 ! 

 短篇小說。 - 3 !

 短篇小說。 - 4 !

 

 看看吧。

 

 

 

 

 [ 注意了 . ] 勿轉載、抄襲我的文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 / 06   -

 第一次創作一個有天然呆的女角呢。

 所以她在裡面有點憨憨呆呆的,哈哈。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優湛被郁斐欺負的模樣。 (偷笑

 01 / 01 -

 哈哈,現在可以說是這篇的高潮了呢。

 苑和郁斐在搶優湛,嘿嘿。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他們互相吵來吵去的感覺。 (被揍

 因為如果我是優湛,應該覺得挺幸福的吧!

 雖然有種過意不去的感覺啦。

 01 / 20 -

 寒假到了,我會比較有空來打小說,哈。

 算了算,離完結剩下三、四章吧,大概。

 這篇小說感覺托好久 =____=  (妳還敢說

 我會努力想劇情的 -.-

 01 / 26 -

 終於結束了啊。

 算了算,這篇文打了兩個月左右,才七章而已,哈哈。

 有什麼感想可以留言給我喔 O_O

 感激不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 )

 11 / 21 發文。

 11 / 21 新增第一章。

 12 / 06 新增第二章。

 12 / 12 新增第三章。

 ( 2010 )

 01 / 01 新增第四章。

 01 / 20 新增第五章。

 01 / 25 新增第六章。

 01 / 26 新增第七章 & 最終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章 ×

 

 開學了。

 ……

 「這所學校也太誇張了吧。」邊碎碎唸邊走在充滿櫻花花瓣的人行道上。

 櫻花,是日本人所喜愛的花。

 而我們學校的校長,不知為何,把自己的學校前面全種滿櫻花樹。

 害我不禁想懷疑,校長是不是日本人啊。

 不過也好啦,充滿異國風情。

 ……

 佇立在校門口,我愣了。

 警衛室旁柱子上,刻著「恭爾學院」。

 怎麼連名字都這麼詭異?

 不管這麼多了,我踏進學校裡。

 才一進去,就看到一排又一排的室內拖鞋鞋櫃,害我又傻住了。

 不過還好週遭的人都講國文,不然我會想我是不是在作夢,或是看到幻影。

 還好開學前有拿到班級表,不然拿錯鞋子可就糗了。

 ……

 走進新班級,吵雜無比的聊天聲進入我的耳裡,看了班上同學幾眼,才看黑板上的座位表,座到自己的位置上去。

 依稀看到,坐在我右邊的女同學和另外一位男同學聊天。

 因為太無聊,所以偷聽他們的對話。

 「今年要勇敢點,知道嗎?」那男的是這麼叮嚀那女同學。

 「但、但是……」她似乎很內向。

 「但是什麼?」他見她不說話,愣了,而她則看了我一眼,他眼神也順勢的看了過來。

 「呃……怎、怎麼了?」我著急的問著他們,因為他們的眼神像到極點。

 「偷聽我們對話?」他笑的非常燦爛的問著我。

 頓時我背後發毛。

 「哪、哪有這回事啊……哈、哈哈……」乾笑,我這樣簡直是超白癡的。

 「有意思。同學,妳叫什麼名字?」他問我。

 「……季優湛。」呆呆的就這麼說出來了。

 「哦,我叫莫凪苑,她是我妹,莫可垣。」介紹完他自己後,還指了指我右邊座位的女生。

 「喔……」不、不對……「兄妹?」同年?

 「嗯,是啊。」莫凪苑用疑惑的眼神看我。我才疑惑好不好。

 「那……」我還沒說完時,就被一個聲音給插走了。

 「龍鳳胎,蠢欸。」抬頭看了插我話的主人,原來是個男的啊。

 「龍鳳胎……喔,原來啊!」我像是恍然大悟一般,點點頭。

 不對。

 「你是誰啊?」加了點剛剛插我話的怒氣,看著他。

 「妳反應很慢耶。」那男的居然用平平的語氣講出來!

 「我反應慢關你什麼事啊!」愣住,「不對!我要你回答的不是這個!」

 「哦……原來妳是說話不經過大腦就講出來的人啊?」這人欠扁極了。

 「你、你……」怒氣越飆越高。

 「哥、哥哥……」莫可垣拉著莫凪苑的衣袖,才說出:「好了啦,郁斐,不要這樣鬧別人啦。」

 「呿。」他冷哼一聲,「欸,說話不經大腦的,柊郁斐,記好來啊。」

 「我才不要記住你的名字呢!腦容量會變小。」我還以為我反將一軍,結果我錯了。

 「哦,原來妳腦容量這麼少喔?」我靠……

 「你、你這個……王八蛋!」我氣炸了,用手指著他的臉。

 「怪了,妳連聽力都有問題嗎?我不姓王,姓柊耶,同……妳叫什麼名字?」問我名字居然還不忘欺負我!

 「誰要告訴你我叫季優湛啊?」完了……

 「哦--可是妳告訴我妳叫季優湛了耶?」跟這個人講話,簡直是浪費了我的時間。

 「……」怒瞪他,回到我的座位上。

  過了幾分鐘,一位同學大聲喊到:「要出去集合囉。」

 而我則不疾不徐的從位置上起身,經過他們三個人的身邊,到走廊上。

 

 

 × 第二章 ×

 莫可垣無辜的看了莫凪苑,而他只聳聳肩,嘆口氣,表示他的無奈。

 集合到體育館後,主席輕輕嗓子,「現在我們請校長--柊海良致詞。」

 結果校長遲遲沒上台,主席跟旁邊的導師講了一些話後,說到:「因校長出差去了,所以請柊郁斐代替一下。」柊郁斐?

 那個討人厭的柊郁斐?

 而且……柊海良……柊郁斐…………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他啦,但是他在講台上不疾不徐的態度讓我為之一驚,他還有另外一面嘛。

 雖然討人厭的個性還是存在。

 該說的都說了,所以我們這些學生也就各自回到班上去了。

 在我孤單的走在走廊時,一個人拍著我的頭,「抱歉啦。」

 轉過頭去,「幹嘛?」他居然會跟我道歉。

 「不是故意要整妳的啦……」看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大發慈悲一下好了。

 「好啦好啦。」揮揮手,表示不想再談了。

 「啊,對了!」我驚呼,「你跟校長是什麼關係啊?」

 「……」他看了我一眼,大笑出來,「我該稱讚妳還是該損妳啊?」

 「什麼?」我愣住了。

 「都姓柊,妳覺得是什麼關係?」他笑意不止,停住。

  「難不成是……父子?」不會這麼巧吧?

 「虧妳這次腦袋轉得挺快的嘛。」不要跟我說這是真的。

 「我跟校長是父子沒錯啊。」我的天啊……我居然認識了一位大人物。

 「那讓我在猜猜看……你是日本人嗎?」我先跨出腳,走在他前頭。

 「對啊。」我囧了。

 「什……什麼!?」尖叫。

 ……

 難怪他的姓這麼怪……

 難怪這所學校這麼有日式風格……

 搞什麼啊!感覺我的生活越來越不正常了……

 我正抱頭苦惱的時候,有人點我肩膀。

 轉過頭,「啊,是可垣啊?」都認識了,叫姓會覺得頗怪的,所以我把它省略了。

 「那個……妳還在生氣嗎?」她低頭,樣子還真是可愛。

 「啊,我沒有在生氣了,謝謝妳這麼擔心我哦。」我笑笑的摸著她的頭,意識她不要在意了。

 「真的啊。」她開心的笑出來了,而我則欣慰的笑了。

 

 

 × 第三章 ×

 

 到了放學時間,我背起書包,打算自己一個人回家。

 「那個……小、小湛,以後可以跟我們一起回家嗎?」我才在想說,誰叫我小湛?原來是可垣啊!

 「好啊好啊。」第一次有人叫我暱稱耶,害我心花朵朵開。

 走在走廊上,我問:「妳怎麼突然這樣叫我啊?」

 「啊、這……那是因為苑要我這麼樣叫妳的。」她害羞而脹紅的臉真的好可愛哦。

 「哈哈,是嗎?那我也叫一個好了……小垣怎麼樣?」

 她的紅暈依然沒有退去,「可以。」她害羞的點頭。

 原本還想說可以單獨跟小垣回家的……

 「你怎麼在這啊?」臉上掛了三條黑線。

 「我?跟苑和可垣一起回家啊。」走到校門口,我就看到凪苑和郁斐站在那。

 「……」眼神飄向小垣,她緊張的脫口而出:「是、是哥哥和郁斐要我這麼做的……」還真老實,一緊張就全盤說出了。

 「不好意思,優湛,因為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一定不想見他吧?」凪苑偷偷瞄向郁斐,語氣平淡道。

 「啊……是這樣沒錯。」順著凪苑的眼神看過去,正看到郁斐擺了一付臭臉對著我。

 「什麼叫『是這樣沒錯』啊?」還自己碎碎唸了幾句。

 「不過以後還要委屈妳了,因為我們家和郁斐家就在同一條街上,所以常常一起走回家。」凪苑跟我解釋。

 「哦……」呈現呆滯狀。原來他們以前就認識啦?

 「妳真的很呆耶,快走了啦。」郁斐敲了我的頭,我哎唷一聲,追著他,「打我幹麻啊!」

 等我們跑在小垣和凪苑的前面之後。

 「小湛又和郁斐打在一塊了。」小垣睜大眼睛看著眼前幼稚的兩位。

 「哈哈,我看以後也是吧。」凪苑笑笑。

 這幼稚的遊戲上演完後,我們四隻又走在一起閒聊。

 到了我的住所,「欸……凪苑。」把他拉到我旁邊,「苑……能接受嗎?」

 「……」起初他盯著我看,接著燦笑,「可以啊。」

 「嗯。」我也回他一個微笑。

 我回家後,把鑰匙丟在茶几上,走進廚房,打開冰箱,尋找著飲料解渴。

 ……

 洗完澡出浴後,看著躺在床上的手機,正在震動以及響起清晰的旋律。

 「喂?」想想,這手機號碼好像沒見過。

 「妳果然在什麼時候都一樣呆啊。」他是存心來找碴的嗎……

 「我說,你找我有什麼事?為什麼你會有我的手機號碼?」 雖然我並不討厭他,但是他總是找我麻煩這點我就很反感。

 「啊。我是透過可垣才知道的。」我就知道可憐的小垣會被陷害……

 「不要欺負小垣。」我很認真的跟他說。

 「是。」我訝異,他這次好乾脆。

 「對了,你到底是找我幹麻的?」總不能吃飽閒著沒事做,就打電話騷擾吧。

 「……沒有,只是想聽聽聲音而已。」他這句話……

 「是、是嗎……」似乎漾起了一波波的漣漪。

 「……」雙方沉默了很久。

 雖然我想說句話來打破沉默的,但是我就是想不出什麼名堂來。

  「早點睡,我不想明天在學校看到一隻豬躺在桌子上睡覺。」存心是打來鬧我的……

 「知道了啦,再見!」氣的直掛掉話。

 為什麼我要這麼認真的對待他啊。

 還有……為什麼……剛剛有種悸動的感覺呢?

 

 

 × 第四章 ×

 

 「小垣,我問妳哦……」喚了一聲在我旁邊的小垣。

 「嗯?」今天她綁了個丸子頭。

 「什麼時候才會有悸動的感覺啊?」我以前對異性朋友不會這樣的啊。

 「啊……嗯……」小垣驚呼,隨即思考了一下,道:「雖然我沒經驗過,但是『那代表妳戀愛了。』小說是這麼講的。」

 「……哪可能。」臉都綠了。我怎麼可能喜歡他!那個討厭鬼!

 「走吧,我們出去透透氣。」現在是下課時間,何必把自己悶在教室裡呢。

 「嗯……」用餘光看了小垣一眼。怎麼小垣的表情像是在擔心誰一樣?

 ……

 「不知不覺就走到操場了。」還好現在太陽沒很大,不然我就會報怨起來了吧。

 「小湛……妳看那邊。」順著小垣指的地方,發現了在籃球場上打球的苑和郁斐。

 「我們過去看看吧。」拉著小垣走了過去。

 但是怎麼有種氣氛很僵的感覺……

 與其說是他們在打球,不如是在說搶球吧,而且還搶的很兇……為什麼?他們感情不是很好嗎?

 問了一下籃球隊的隊員,「請問……苑和郁斐他們怎麼了?」

 「啊。哦,他們在比賽啊,贏了似乎可以得到什麼……」比賽?難怪……可是,在搶什麼東西呢?

 「該不會……」小垣的眉頭皺的更緊了。

 「小垣,怎麼了?」怎麼覺得她好像知道些什麼。

 「啊……沒事。」是我多心了嗎。

 看著他們,直到比賽結束。

 「是我贏了。」郁斐拿著籃球,高傲的看著苑。

 「……」而苑則是用手臂擦汗。

 「辛苦了。」我走上前,他們都嚇到了。

 「欸,優湛,妳都看到了?」郁斐愣住。

 「湛,妳怎麼在這?」苑平靜地說道。

 「下課閒閒沒事就跑來啦。我只有看到後半部。」遞給他們兩人各一瓶水。

 「苑,你還好嗎?」苑的表情看起來有點黯淡。

 「怎麼這麼問?」連語氣都有氣無力的。

 「因為你輸了啊……你們到底在搶什麼啊?」看了一眼郁斐,總覺得他的臉也變綠了……他們兩個是怎樣啊……

 「沒……」苑還沒講完話,郁斐突然插嘴:「妳就這麼關心他?」

 「我關心他有錯嗎?他可是我朋友啊!」真搞不懂,郁斐是在生氣什麼啊?

 「……」而他只是生氣的離開球場了。

 「湛,妳沒必要這樣……」苑拍拍我的肩,「要上課了,快點回教室吧。」然後也走掉了。

 「……」我怎麼覺得,現在發生的事我全都搞不懂。

 ……

 「他們男生到底是怎樣啊?」來找小垣來抱怨。

 「……」小垣盯著我看,耳邊傳來的是緊促的打球聲和鞋子摩擦地板的聲音。

 我們正坐在體育館的觀賞席。體育課,女生只負責聊天。

 「小湛,我問妳,如果妳想跟別人交往,妳會選哥哥還是郁斐?」我愣了,看著小垣認真的臉孔。

 「……應、應該是苑吧……因為他很溫柔;郁斐則適合做朋友,偶爾整我會讓我很開心。」我不懂,小垣問我這個做什麼。

 「對了,妳知道他們在爭什麼嗎?」既然苑和郁斐都不說,我只好問小垣了。

 「不用問也知道了吧……」她單手依靠欄杆,撐著下巴,看著下面再打球的苑和郁斐。

 「是什麼啊?」用無知的眼神看著小垣。

 「……」很顯然的是無言了,「妳有時候真的很遲頓呢。」跟小垣熟了之後,才發現她也很會吐槽人。

 「啊?」他們……似乎是站在同一陣線上。

 「妳以後就會知道了。」嘆口氣。

 以後就會知道了……哪時候?

 

 

 × 第五章 ×

 

  到了放學時間,小垣和苑都說有事要待在學校,現在我就只好跟郁斐走在同一條路上。

 「欸,郁斐,你跟苑到底怎麼了?」你們三個神神秘密的,就只有我不知道,很不公平欸!

 「……我跟苑,妳比較喜歡誰?」啊?不是我該問你問題,怎麼你現在反問我?

 「什麼喜不喜歡,都喜歡啦。」我喜歡你,還有苑,以及小垣,我喜歡你們陪在我身邊。

 「不是說友情的喜歡,我是說愛情。」我僵住了。

 「啊……啊…………?」為什麼要問到這個?我……完全沒想過。真的沒有。

 「妳的回答是什麼?」他認真的臉龐,害我都著急了起來。

 「你、你們再說什麼啊?我完全都聽不懂……」這跟我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哎。」他嘆了一口氣,自己走掉了。

 看著他的背影,總感覺好悽涼,「什、什麼啊……什麼喜不喜歡的……」

 我要的,只是要我們永遠在一起,當個永遠的好朋友啊,就只是……這樣啊…………

 ……

 心煩意亂,小垣指的就是這個嗎?

 可是我真的不能在苑和郁斐之間選擇一個啊,我不能沒有他們,少一個都不行。

 況且,如果我選擇了其中一個,那另一個……不是很可憐嗎?

 我不要……我不想讓他們任何一個人受傷……

 「……」望著手機,我決定我還是找小垣商量好了。

 「喂?」小垣嗎……「喂?小湛,怎、怎麼了?」

 「小垣……我該怎麼辦?」她愣了幾秒,「郁斐跟妳說了?」

 「嗯……」講話都有氣無力的,腦子裡亂哄哄的,完全不想思考。

 「既然明講了,妳就選一個啊。」沉默,「我選不出來啊……」

 「要我在他們兩個之間選一個,我做不到……」好痛苦的感覺,使我鼻子一酸。

 「小垣……哎,妳分的清楚朋友和情人是什麼差別嗎?」另一頭的人嘆氣。

 「……」不語。

 「朋友,是會陪伴妳,陪妳走過困難,途中還會有快樂和痛苦;而情人,則多了想永遠和他在一起,以及幸福的喔。」是這樣嗎……

 「那……」我想和誰永遠在一起呢?誰……

 「我該幫妳的都幫了,剩下的妳自己好好想一想吧。」頓了頓,「感情的事還是自己來想會比較好哦。」

 「嗯……謝謝妳,小垣。」有什麼感覺,在我心裡,一直滋生。

 「不會。」結束通話。

 聽小垣這麼說……我似乎可以分的出來了。

 而我……大概已經知道是誰了,我喜歡的人……

 ……

 在心裡滋生的感覺,就叫決心。

 

 × 第六章 ×

 

 哎,可是這樣對他,會不會不好啊……

 他會不會生氣啊……

 他會不會難過啊……

 他會不會傷心啊……

 他會不會…………

 「喂。」這聲音……

 「噫……」不用懷疑,是驚呼聲。

 「……」他無言的看著我,「哎,算了,反正妳就是笨笨的。」

 「什、什麼笨笨的啊!沒禮貌。」瞥過頭,他似乎很驚訝。

 「怎麼了?」看著他的眼眸,「沒什麼。」淡笑,轉過頭去。

 「要上課了,走吧。」郁斐指了指教室的方向說著。

 「啊,嗯。」茫然地點點頭。

 看著他的背影,不安分的心情越擴越大。

 ……

 上完一節課之後,我拉著苑的衣角,「嗯?」他狐疑的表情擺在他的臉上。

 「可以跟我去一下頂樓嗎?」看著他的臉,會害我講不出話來。講不出傷他的心的話來。於是我低頭。

 「……嗯。」他苦笑著,像是知道後果似的。

 我和苑走出教室後。

 「……」似乎有人盯著我們的背影。

 「……」一位女生看著一位男生望著遠處,「想去的話就去吧。」

 「……」那男生轉頭過來,點點頭,走在他們後頭。

 「小湛,要加油啊。」那女生喃喃道。

 ……

  「那……那個,苑……」話像卡在喉嚨裡般。說不出來。

 「……」苑像是在等我說似的。緩緩抬頭,看著他勉強牽起嘴角笑出來的樣子,看上他的眼眸,卻對我說:『要加油喔。』

 你這樣要我怎麼說出口……

 害我更沒有勇氣傷害你,這麼溫柔的你。

 忍住想哭的情緒,我仰頭看著天空,「對不起。」

 閉起眼,嘴角卻扯不上來,我笑不出來。

 「……沒關係。」緩緩把頭放下來,看他。

 「很謝謝妳做出決定了。」他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不要跟我說謝謝。」是我傷了你,是我……

 「還有……不要到了這個時候還這麼溫柔地對我。」你這樣,會害我好愧疚……好愧疚。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愛情就一定傷害才會有結果。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苑悠悠地說著。

 抬頭,「可以。當然可以。」我擁抱他,像是在對他說『對不起。』

 他拍拍我的頭,『不要難過了。』我感覺到他要這麼對我說。

 「……苑你就是太溫柔了。」垂下眼簾。

 「哈哈,或許是吧。」他這是乾笑,我知道。

 他看向頂樓的門,「郁斐來了。」在我耳邊說著。

 「……」他都聽到了?

 「要把話告訴他喔。」摸了摸我的頭,輕輕地推開我,離開了。

 ……

 我看了一眼郁斐,「快去吧,優湛在等你喔。」

 「……」他像是在顧忌我,用憂傷的眼神看著我,「對不起。」

 「……」明明我最討厭別人說對不起了,你們還一直說……

 ……

 「啊……郁斐,我……」對不起我還說的出口,我喜歡你根本就說不出來啊!

 「……」他第一個動作就是抱住我,「謝謝妳。」謝我接受你嗎。

 「不要跟我說謝謝……不要。」我讓苑受傷了,所以不要謝我……

 「想哭就哭吧。」我沉默了幾秒,「你現在好溫柔。」

 頂樓傳來小聲的哭泣聲。

 一陣涼爽的風吹來,把淚水一點一點地帶走了。

 淚,夾雜在空氣中。

 

 

 × 第七章 ×

 我從頂樓走下來之後,停在無人的樓梯,凝望著頂樓的方向。

 「……」他們有好好說嗎?已經犧牲我了啊……所以,你們要幸福喔。

 「哥……」我知道的,妹妹站在我後面,從剛剛我停住之後。

 「……有事……」嗎還沒說出口,就被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了一跳。

 「哥哥……」她哽咽了,是在替我哭泣嗎……

 「我沒事了,不要哭。」輕輕地拍拍她的頭。

 「才怪。」哎,果然。

 她抬起頭,「你沒事才怪。」我在她眼裡看見了堅決,「不要每次都想著怎麼樣安慰別人,你偶爾也要安慰你自己啊!」隨及眼神又軟了下來。

 果然,「妳還是最了解我的啊……」第一個看穿我的人。

 「難過就哭出來,不要總是埋藏在心裡……」妳這麼說我很高興,真的。

 只是……「男生哭出來很奇怪欸。」無奈的笑了。

 「死愛面子。」她用不悅的口氣說著,「哈哈。」但是我笑了,打從心裡。

 ……

 「對不起喔……我聽到你們的對話了。」郁斐的聲音從我上頭發出來。

 「……沒關係。」重要的是,苑他還好嗎……

 他又變回他白目的一面,「妳什麼時候要說出口啊?」

 「……」無語,「我說啊……你能不能在維持剛剛的一面久一點?」

 「不要咧。這樣就不像妳熟悉我的了。」也對……哪一天他變的跟苑一樣,我一定渾身不舒服。

 「好啦好啦,我要說了喔……」看著他認真的眼神,我緊張到不行。

 「我、我真的要說了喔……」他突然不悅了起來,「到底要不要說啊?」

 「你很煩欸!就快要了啦。」沉默了幾秒。

 「我喜歡你……啦。」聽聞,他居然開心的抱著我狂笑,天哪……

 ……

  到了放學時間。

 「……」等等要怎麼面對苑呢……

 「哎。」嘆了一口氣。

 「哎什麼哎啊妳。」郁斐恢復了他欠扁的樣子。

 「……」不悅的看著他。

 「小湛,郁斐!」身後的小垣大叫著。

 擔心的事還是來了。

 苑看著我,「優湛,我們一起走回家吧。」起初先說出話來。

 「啊,好……」恢復朋友的身分,一起走回家。

 「欸,那我咧?」郁斐生氣的指著他自己。

 「就在後面跟著吧。」苑擺了擺手。

 我跟小垣相視而笑,「喂,該死的苑!」郁斐憤怒的追上來,跟苑吵著。

 ……

 「欸,你到底要不要說啊?」坐在房間的床上,一手拿著手機講著。

 「這樣說很難為情欸。」這答案我不滿意,「快說。」

 「好啦,這麼兇。」害我很想罵他,「我們那次籃球比賽,爭的是妳啦。」

 「……蛤?」我傻眼了。

 「看誰贏了,就可以得到妳啊。」無語。

 「喂……人還在……」嗎不等他說完,我接著說。

 「你幼稚就算了,怎麼連苑也跟你一起幼稚?」我實在不敢相信,苑居然……

 「喂!妳這什麼態度啊!」我們之後就這樣一直吵著。

 雖然之中多了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謝您耐心的看完。

 

              - E n d .

 

 

 

 

 

 

呆呆 2009-12-19 19:59:19

所以她在裡面有點憨憨呆呆的,哈哈。

花哈哈想寫我就說嘛,我考慮要不要給妳寫。(搞什麼還跩起來)

「對啊。」我囧了。這句我囧了那臉好可愛哦。

「好啊好啊。」第一次有人叫我暱稱耶,害我心花朵朵開。
嘿嘿嘿,喜歡我叫妳小靜靜就說嘛。


好了好了妳慢慢打我慢慢看。

話說下面識別碼竟然問我九加八等於多少。

版主回應
我可以果決的跟妳說:「其實不是想妳。」嗎。 (炸

搞什麼還跩起來。這句害我想到每次我都罵某人:「跩的跟什麼一樣。」

原來妳喜歡囧臉。 (不是

我沒有這麼意思。 (淚

其實我想好一點點架構了,但是要怎麼連接有點困難……

九加八……好可愛的數學題目。
2009-12-19 23: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