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8:52:39

改造

今天一早北鼻來我家在我和妹妹

因為今天我要帶妹妹去大改造

因為它那顆頭實在是太誇張了

超毛燥的...(看不下去所以想說帶她去弄一下)

一進店裡面 大家都不相信他是我妹

都說他是我同學!!!

哈哈!!有差這麼多嗎?

我妹也不錯看呀!!只是懶的打扮罷了

Amanda(設計師)幫她摸摸髮質

說剪完吹乾再看看要不要燙(Amanda比較不建議用燙的)

都弄完之後還是很塌很毛躁...(因為有一點點自然捲)

所以Amanda建議妹燙離直燙

想說好啦!!燙就燙快過年了打扮一下好了

可是要燙很久

所以我和北鼻就先去外頭逛逛

我和北鼻去吃飯.逛街.順路去找老鴇章

他在上班!剛進去飯店沒多久

他開始忙了....哈哈是我幫你帶客人的啦(好不要臉唷!硬要說自己帶來的)

一群日本人.說了一堆日本話.還好有學一點點日文.

老鴇章多少聽的懂.沒有漏氣

之後我和北鼻就跟老鴇章聊了一下

就先去買衣服啦!!

買完差不多要去找妹啦!!

回去看了妹一下...不錯唷

這才是人樣...(本人還滿滿意的)

弄完回家去了!

上車前北鼻忘了有妹妹這個人的存在

當我上車後.他就開走了(妹還沒上車唷)

還好妹妹有出聲說~我還沒上車勒!

好好笑唷!!北鼻要不好意思起來了

妹就跟北鼻說以後我要比姐早上車

這樣你就不會忘了我啦!!

北鼻整個害羞了起來!!

哈哈!!







Ps:照片是妹改照完照片...我找不到改造前的




上一篇:

下一篇:看醫生